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搞笑的蔡媽媽

場景(一)

話說好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打電話給蔡媽媽,

他的聲音變的很沙啞,

我本來以為他感冒了,

我:是不是感冒了,不然聲音怎麼這麼啞?

媽:沒有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聲音了。

我:是喔!那都沒有不舒服嗎?

媽:對呀!可能是太累了。

我:有可能喔!如果你都沒睡好,就有可能沒聲音,如果過幾天沒好,就記得去看看醫生。

媽:好。

我:沒事就早點睡,不要太晚睡。



~END~



場景(二)

又過了好久(其實是女兒很不孝,很少打電話給我娘),

我:你怎麼聲音還沒好呀?

媽:對呀!也知道,也不會痛,又不是感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呀!總是要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呀!

媽:有啦!我那天聽”大樹下”,那個主持人有介紹一家醫院,他說他之前也有一次這樣,去看那個醫生看好的,我改天要去看。

我:喔!好啦!那你記得要去看,看完再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

媽:好。

P.S.大樹下是蔡媽媽每天必聽的廣播電台,他某部分的常識,來自於它。



~END~



場景(三)

換蔡媽媽打電話給我了

媽:我問你我要去開刀了,醫生問我有沒有保險?

我:什麼?你要開什麼刀?

媽:我去”大樹下”那個主持人介紹的那一家醫院,醫生說我喉嚨長一水泡,要開刀,明天就可以開了。

我:你去什麼醫院呀!怎麼說開就開,你多去看幾家再說啦!這樣太衝動了。

媽:不會啦!那個主持人有開過,沒問題的啦!而且我在阿公家,我有問”五府千歲”,它說可以啦!

我:厚~不要這麼衝動啦!真的去多問幾家啦!

媽:不要,我已經決定好了,你只要告訴我保險有沒有付就好。

O.S.真是很生氣吶!開刀這種事,怎麼可以隨便做決定...

P.S.五府千歲是我家常拜的神明,很靈的喔!



~END~



場景(四)

蔡媽媽又打來了

媽:我還是不要去開刀了,因為姨婆說他之前有吃一帖草藥就吃好了,我先吃吃看。

我:喔!好啦!你先吃吃看,看怎樣再說

O.S.我是想說,不要急著開,先緩緩,”開刀”是件慎重的事,不要急著做決定。



~END~



場景(五)

後來聽說蔡媽媽吃的那個草藥的副作用是拉肚子,好慘!

不過後來還是沒好,只好又去台X醫看醫生,

醫生說是聲帶長繭,必須要開刀才會弄好,

開完要三天不能講話,可是小阿姨建議蔡媽媽最好休息十五天,

結果開刀前一天,我們一家子就去醫院看蔡媽媽,

蔡媽媽就說他要休息十五天不要講話,

蔡大妹跟蔡小妹就虧他說,如果你可以十五天不講話,

我就給你五千塊,不過你一定會輸的,你這麼愛講話,

蔡媽媽說,才不會咧!所以從昨天開始,這個賭就生效啦!

不知道誰會獲勝,只不過蔡媽媽好可憐喔!

因為是用電燒的,所以很痛,不過開完,應該就會比較好了吧!

希望他早日康復囉!!

6 則留言:

  1. 我媽今天也去開刀~什麼手臂裡面長一個怪東東...

    還好我哥可以陪他去!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對呀!有人可以陪著去是最好的,

    還好我家兄弟多,可以輪流去

    回覆刪除
  3. 五千塊我輸定了

    今天是蔡媽媽滿15天,,,

    他到底有沒有偷偷講話丫~



    我和妹要輸五千了耶~~



    = ="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

    你肯定是輸五千了,

    要讚助他出去玩了,

    呵呵...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幫您灌水,也幫我灌灌水吧^^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煙火 ‧╮│╭‧煙火‧╮

    ☆       ★        ☆

      ╭‧煙火 ‧╮│╭‧煙火 ‧╮

    ☆       ★       ☆ seo

       ╭‧☆‧╮∣╭‧☆‧╮

      ☆     ★     ☆

            ☆

            ▉    

           ███

          1 0 1

           ███

           ███

           ███

           ███     

           ███

           ███

















    大陸新娘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幫您灌水,也幫我灌灌水吧^^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煙火 ‧╮│╭‧煙火‧╮

    ☆       ★        ☆

      ╭‧煙火 ‧╮│╭‧煙火 ‧╮

    ☆       ★       ☆ seo

       ╭‧☆‧╮∣╭‧☆‧╮

      ☆     ★     ☆

            ☆

            ▉    

           ███

          1 0 1

           ███

           ███

           ███

           ███     

           ███

           ███

















    大陸新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