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29

今天豬爸爸出遠門的第一天,

爸爸說,要乖乖在家,要買禮物送給我,

我只想要爸爸快點回來,

比什麼禮物都好,

不過這個情人節要一個人過了。



剛收完盤,

一切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一如往常,

好像他一樣在工作,

我也在工一般,

我想情況不會太糟糕的,

我是獨立自主的豬媽媽,

這是小事,我可以的。



下午去行天宮拜拜,

希望關老爺可以保佑我們全家大小身體健康,

我的工作愈來愈順利,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保佑去美國的豬爸爸,

旅途平安。

2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平安祈福

    在美國一切安好

    每天行程很緊湊

    存照片,看股票..都嘛到2點才睡

    還挺累的...

    回覆刪除
  2. 嗯~辛苦啦!!

    去玩還要搞的那麼辛苦,呵呵...

    好累人

    等你回來我要看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