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小白豬33

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外面是艷陽天,

我就知道肯定是要上班了,

連電視都不用開,就開始梳洗準備出門,

等我到樓下時,就開始飄雨了,

到了半路雨下好大,前後不過幾分鐘,

我的心也跟著雨一直下,但只是沒來由的,

完全是因為天氣不好;

後來出去買早餐,雨還是綿綿的,

但有太陽喔!我特地看了又看,

我想那樣的藍天白雲是你會喜歡的!



行情持續低迷,

我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

在恍惚中游走,

直到收到你的花,心情開始好轉,

謝謝你的貼心,呵呵...



晚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因為台北已經宣佈晚上停班停課,

但是阿杜說:風雨無阻,

唉呀呀~~你說你是不是有偷偷交待小黑兔要叮緊我,

否則,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不想出門了,呵呵...

不過我們都很慶幸有去上學,

因為老師每天都有QUIZ,

這個感覺很像是變向的點名,

呵呵...颱風天有來有加分。

2 則留言:

  1. 呵~我沒有指使阿杜啦

    像阿杜這樣優秀的人,其實對唸書還是會認真看待的

    要不然怎唸得上清大,台大及出國唸博士

    還不知送阿杜啥?可能送他王建民的帽子?

    月沼要的i love new york T恤已買到, 才3美金,送她這個會不會太便宜?



    原來花了很多錢買小禮物...積少成多..一結算也花了不少錢

    哈哈!!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厚~~他也很像爸爸耶...

    愛跟我碎碎唸,

    不過也還好有他,

    才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也要謝謝他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