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愛吃鬼

我怕浪費失去品嚐美食的機會,

討厭自己對甜點無法招架,

我很反對女生為了變瘦而失去享受美食的快樂,

唉呀呀,我是愛吃鬼。



不過還好小黑兔要出國二個星期,

一直到九月初才會回來,

這段時間我可以好好的盡一下新娘子的本份,

粗茶淡飯一陣子,要不這麼吃下去可怎麼得了,

到時候新娘禮服只能挑加大尺碼的,可就不太妙,

我都很擔心,小豬仔去美國這十幾天,

回來走在街上遇到我,都可能認不出我來,

掉漆...















p.s.要帶禮物給我的話,

我想要個金髮碧眼浪漫多情的帥哥,

有看到幫我帶一個回來,呵呵...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那....可以未來的蔡大姊夫帶一個家有油田的金髮碧眼浪漫

    多情的帥哥給我嗎???



    我這個人要求是多一點~~~~不好意思ㄋㄟ!!!

    哈哈

    回覆刪除
  2. 豬大哥~~

    也可不可以順便帶個金髮辣妹給我呀??

    Kate真的還蠻會吃的ㄋ~~

    以後你要多擔待囉...每餐白飯三碗...哇哈哈哈



    JC

    回覆刪除
  3. dear 大葵:



    之前大姐也想要找家裡有油田的,

    但是,經過驗証後發現,

    家裡有油田的,不會喜歡我們這一款的,

    因為我們太瘦了...

    要先多吃一點才行,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JC:



    小豬仔如果沒帶帥哥回來的話,

    就等你帶囉!!呵呵...

    說什麼我會吃,

    你不覺得跟我吃飯很開心嗎?

    好像每道菜都很好吃,

    難到你喜歡小家碧玉的女生,

    什麼都只吃一點點嗎?

    還是我這樣比較好啦!

    人生來來不就是為了混口飯吃嗎?

    回覆刪除
  5. 對呀!!!吃飯就是要大口大口吃~~飯給他一整碗滿滿的





    是喔~~那我要增肥唷!!!

    回覆刪除
  6. dear 大葵:



    是呀!!你要增肥,而且空間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