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我的小白豬27

我最愛的豬爸爸13號要去美國看王建民了,

一去就是十一天,好久喔!

從跟豬爸爸交往以來,

從來沒有分開那麼久過,

即使平常工作忙,

每天也會有愛心電話,

上班也會寫寫e-mail,

這次豬爸爸要去美國,

就不能每天通電話,

每天寫信,

天知道,這段時間,

我會有多想豬爸爸呀!

還沒分開就開始想念了。



I miss you~~~so so so much...

2 則留言:

  1. 11天很快就過去啦!!

    回來後就可以專心於辦婚禮啦:)

    乖乖地等我回來喔:)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11天,好久喔~~

    太久太久了啦!!

    我不要啦!!

    鳴~~~

    我好可憐喔!

    就很像穿著祺袍身材很好的照片一樣,

    一個人在台灣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