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也想去青康藏高原

剛剛接到一個顧客從青康藏高原打來的電話,

他們這一次的旅行是十一天,

本來是安排在九月的連假的,

我也想跟著一起去,

但是因為去上課的關係,

我的旅遊計畫,都被打亂了,

他跟我說,那裡很漂亮,

雲就在他身邊,伸手就可以摸到了,

真是令我羨慕,

我的心也跟著飛到了那...

4 則留言:

  1. 下次一起去

    我也想去西藏、蒙古

    神秘色彩濃烈超吸引人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好呀好呀!

    我那裡都想去吶!!

    現在九月想去台東

    回覆刪除
  3. 我也湊一腳好了

    希望我能有空去...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現在的我就是處於沒閒的狀態...

    好累喔!!



    超愛旅遊的凱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