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勸敗文 - 每個人都得要有一雙SKECHERS走路鞋

之前買的鞋子,慢慢的一雙一雙離開我了,這也表示我的四個小孩也會慢慢的離開我...(泣...)

一直想找雙好的運動鞋,又希望CP值高,經過了好友JULIA芬介紹下,買了二雙SKECHERS,

據他表示,這個鞋非常耐穿又好穿,又可以腳底按摩,如果有足底筋膜炎的人可以試試,

穿一陣子後,會有明顯的改善,他的GOwalk系列,樣子都很秀氣,拿來搭褲子或裙子都很適合,

文末會放上幾張凱特愛的普普風,真的是穿什麼都搭呀!太適合我了,而且完全不會咬腳,

不穿襪子也很OK喔!我另一雙ecco如果要走久一點,就得要穿襪子才行,

莎菈花最近也跟著凱特亂亂買,這是我們的第二雙姐妹鞋,呵呵....

另,據JULIA芬表示,這鞋子非常耐穿,小朋友穿非常適合,怎麼"ㄊㄨㄣˋ"都不會壞喔!

等到我家萌這批鞋不能穿要換鞋時,再來買...

一雙是這個(來自網路介紹):

SKECHERS (女) GOwalk 2 系列-13594BKHP
 

GOwalk 2 噴射機系列擁有全新設計瑪莉珍鞋面,以及讓GOwalk 2的重量更輕盈的四面伸縮彈性網布及平鎖車縫法。大底結合圓形的GO推進型感應器、專利Resalyte 避震緩衝材質及V型步伐科技。健走鞋也能大方優雅。

 



 






 
另一雙是這個(來自網路介紹):
 
SKECHERS (女) 流行運動鞋- 優惠待遇 - 領袖圈22381BKHP

 
 
 
 
 
鞋子的規格如下: (以凱特的腳型來說,他們家的鞋子偏寬版,ecco就很包腳)



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總之什麼都能搭啦!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