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中秋月圓人團圓(中) - 微笑公園跑跑 看牙醫

星期六的早上姐姐要上班,所以我們和姐夫帶著小人們去家裡附近的公園讓小朋友們跑跑...
(應該是微笑公園吧!忘了,有一條很長的自行車道)



 
 

結束後到附近的小七喝喝飲料,休息一下,高雄雖然熱,但是不會像台北的熱那樣讓人不舒服,微風輕輕吹來,挺舒服的
 
 
下午的行程是去給牙醫看,這是每次來高雄一定要安排的行程,因為我們的牙醫就是姐姐啦!特地請姐姐安排空檔給我們一家四口,好好的檢查一下牙齒,XXD
 
裕誠牙醫診所
郭醫師(不確定看診時間)
電話:07-5576799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16號1,2樓 
 
今天凱特第一個檢查,看到我的SKECHERS GOwalk沒,真是超好穿呀!隔天去義大走了一下午,腳完全不酸耶!OH MY GOD...大家真的一定要去敗一雙
 
姐姐洗牙的技術超好的,很溫柔,如果有給很粗魯的牙醫洗過牙,就知道牙醫手技溫不溫柔很重要了,JESSIE到現在還很懷念,還問說他可以自己下高雄給姐姐看牙齒嗎?我想如果她覺得車費划算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要不就是剛好要去高雄玩時,提前掛號囉!
 
這次看完牙齒後,姐姐說我牙齦萎縮的很利害,要我要好好保養,他說牙結石沒清乾淨時發現不了,這次洗乾淨後,才發現代誌大條了,還好之前跟LOTUS聊天時,他有跟我講過他之前牙周病時,有人教他如何解救,為了我的將來,還可以好好吃美食,要開始認真的顧牙齒了,否則若要整修牙齒,費用可是貴森森呀...

以下是小人在等待時,姐姐在看書(好假仙),弟弟則是一直在耍寶(果然是走諧星路線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