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勸敗文 -愛樂恩3 in 1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俗稱大象機)

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了,這二天早晚已經能夠感受到涼意,
這種季節過敏兒最容易不舒且鼻子也容易出狀況,
常常一開始是過敏接著病毒感染,就變成感冒了,
通常可觀查鼻水的顏色,從清澈變成黃或綠色,
說真的,我是個很不愛帶小孩看醫生,讓小孩吃藥的媽媽,
我相信小孩會自己好的,只是需要一些外力的幫助,
但,應該不是藥物(當然不是什麼都不吃藥啦!只是覺得感冒應該還好)
不知何時曾經聽過一個醫生說,這些症狀都是身體產生抗體所產生出來的,
吃藥只是減緩這些症狀的發作,讓身體的抵抗力變差,
吃藥一個星期會好,不吃藥七天會好,所以要不要吃藥就見人見智
很常跟凱特媽為了這種事起衝突,他覺得我不是好媽媽,都不帶孩子看醫生
 
我家萌友寶貝也是過敏兒,季節變化時,常常伴隨著是鼻水貢頁流(台),
如何保持乾爽,及排痰(鼻涕倒流就變成痰了)是很重要的事,
在萌小的時候,也覺得很無能為力,因為他自已咳不出來,
也不是沒用過一般攜帶式的吸鼻器,但效果就是只能吸出鼻孔裡的鼻涕,
我甚至覺得,用嘴巴吸都比攜帶式的吸鼻器有效,
(沒錯!這種噁心事我也做的出來,沒辦法!有時人在江湖生不由已)
直到同事推薦大象吸鼻器(愛樂恩三合一)後,
有很大的改善,小BABY常常會因為鼻塞後無法入睡,
用這台馬力超強的吸鼻器,可以吸到很深層的鼻涕,
超有成就感的(是用這個形容詞嗎?媽媽好變態)
也才會發現這些髒東西若積在BABY的身體裡,一定會造成更大的麻煩,
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吸出來才知道,量非常驚人,
普通馬力小的吸鼻器是達不到這個效果的。
 
小孩也會抗拒,因為吸的時候很不舒服,
有時也需要搭配噴霧讓鼻子濕潤才會比較好吸,
最好吸的時候是小孩在哭的時候,也可以推推鼻翼,
因為鼻腔這個區塊是互通的,濕濕的很好吸,
就我們家的經驗而言,需要二個大人才有辦法完成這神聖使命,
一個負責抱一個負責吸,有一次萌萌還因為抗拒,踹了友友一腳今口憐!)
吸完後,包準小寶貝晚上可以一夜好眠(除非他的案情不單純)
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雖然吸的時候很不舒服,小人會不喜歡,
但吸完後,小人很清楚他會非常舒服,所以也就會半推半就啦!呵呵
 
問過我們的小兒科醫生,會不會傷到小孩的鼻黏膜,
回答的結果是不會,因為鼻黏膜很容易再生,所以還好
通常我們是比較嚴重時,早晚各吸一次,狀況還好時就是晚上吸一次,
這樣好的很快唷!分享給大家
一台雖然貴森森,但是如果除以每次看病要150元,
大約用個25次就回本了,再來就都是賺到了,呵呵
 
而且他不是只有吸鼻涕的功能,因為比較大的孩子就比較不好吸,
不知道是不是鼻道變的比較硬還是怎麼樣,但噴霧及清洗的功能,
對大人跟大孩子是很有幫助的喔!
所以這也是有孩子的家庭一定要敗的一個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