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中秋月圓人團圓 (上) - 台南朋友居酒屋

 
今年中秋節剛好遇上連假,於是和公司請了半天假,帶著萌友寶貝,提早回高雄和好久沒見的家人朋友們見面
 
 

因為友友沒像萌萌一樣,可以坐很久的車,時間一長就會爆走,所以途中在路上的全家休息一會兒,再續往走
 


開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台南,每次回婆家,都會順道到小黃家看恩恩,恩恩三個多月了,之前一直抽不出空來看她,恩恩真是個穩定的孩子

 


這次我們是帶友友來相親的,現今這個社會,女孩兒很珍貴,男女比例會愈差愈多
根據2013年的數據,最新的男女比例為100.09,在女性持續增加下並且估計至今年底將會降至100以下。

友友果然還是小小孩,看到恩恩的搖搖床,超愛的,硬是要躺上去搖一搖才可以
 
 
 
晚上友友的岳父人選之一,也就是我的麻吉,請我們來吃好吃的朋友居酒屋,這裡的主廚是日本人,聽說他來台灣好多年了,員工們都還是用日文跟他交談
 
 
朋友居酒屋
台南市中成路51號,訂位電話:06-2217423
營業時間: 16:30 - 1:00    公休:週三
 
建議來之前要先訂位,否則會等很久喔!
 
因為我們不確定幾點回到台南,所以佳佳無法先訂位,只好到現場排隊,排隊時發現很多日本客,問了小黃他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日本來出現在這邊
 
店門口有一個黑板,寫著主廚推薦,都是招牌菜,第一次來的客人,建議點上面的,決不會有地雷,每一道都超好吃的,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的,南部真是美食天堂呀!一樣的東西,在台北至少要二倍以上的價位,去到台南千萬別錯過.
 
這次沒有照什麼照片,大家可以自行去搜尋其他格友的文章,決不會失望的
                                                           
小黃:你看憑我們十幾年的交情,應該讓他們二個指腹為婚,醬子我們就可以親上加親
凱特:說的也素!嫁來我家不錯啦!我一定是個好婆婆,完全不會管他們的,年輕人好就好
 
凱特:而且我兒子很不錯!從小就會跟爸爸學習如何做家事,脾氣也很温和,又會搞笑
小黃:娶我女兒更好啦!台南人嫁女兒都是嫁妝一牛車的吶!
 
凱:哄豆妮~~那你打算要載什麼過來...

 
黃:我先想一想...要附什麼過去...(唉悠~狼客呀!我隔壁這個是不是土匪呀!)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