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誤入叢林的小黑兔

小黑兔跟小白豬昨天第一次見面,

基本上,他們二個算投緣,

不過我不知道小黑兔跟小比有沒有走下去的緣份,

我和小白豬靜觀其變,

不想給二人太大的壓力,

就讓他們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不過小黑兔是個很好的人,

如果有女性朋友想要認識他,

可以跟我報名,

小黑兔不帥, 但是他為人善良,實在,   加分;

小黑兔不高, 但是他對人誠懇,個性幽默, 加分;

小黑兔不有錢,但是對朋友很好,講義氣,  加分。

以上是我覺得交朋友比較重要的條件,

好相處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就列了這些,

有別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我再細項跟大家報告,

相信我,小黑兔真的是潛力股喔!



***************************************************



小黑兔跟我,就像兄弟一樣,

為了這件事,我還小小的抗議了一下,

為什麼不能是姐妹,不過還是我輸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女身男命,根本就是個男人,

所以,我認了,就兄弟吧!呵呵...



他都說我們二個很頭圓,

的確,我們二個頭倒是挺圓的,呵呵...

我們二個都是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的人,

不過差異是他真的很聰明;我真的很笨,:p

但對人生,都很豁達,不愛計較的我們感情超好,

不過我覺得是小黑兔比較吃虧啦!

因為我對他好像沒什麼貢獻度,

都是他對我比較好,我超愛跟他抬槓的,

不過也是知道他不會跟我計較這種小事,

所以我就肆無忌憚的撒野,哇呵呵 :)



希望小黑兔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就不寂寞了喔!

2 則留言:

  1. 感謝你啦..

    不過我不敢回..怕被看到

    所以用悄悄話...

    不過你說的真的很對...

    我不是指不帥不高等等(打死你)

    我是指善良..誠懇...幽默等

    嗚嗚嗚...躲在黑暗角落的小黑兔

    回覆刪除
  2. Dear

    呵呵...

    你終於會用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