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選喜餅(五)

因為婚期跟一個銀行的學妹相近,她們也要找喜餅,

忙到翻的凱特就特別情商學妹,看是不是喜餅一起訂,

只要她看喜歡的就可以,基本上我不挑,呵呵...

我覺得餅乾吃起來都差不多啦!

現在科技進步,所以吃起來都大同小異啦!

所以喜餅這件事就麻煩學妹去處理(我怎麼覺得這個凱特不是很認真),

後來她有拿了幾家的喜餅回來給我試吃,

是她比較過後,比較中意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新娘不能吃自己結婚的喜餅了,

是因為光試吃就吃到很煩,根本不會想要再吃,呵呵...

這是我自己亂說的啦!不過吃的很膩是真的,

因為那段時間阿姨去澳門,我一人在家,

連吃飯都懶的出門,就開始吃那些喜餅,真慘...

後來就選訂二家,直接到板橋現場去看實物及談價錢,

由於原物料飛漲的關係,價格都無法像以前那樣的優惠,

但我們還是當天就決定了”御倉屋”,

看起來簡單大方,走的風格又是健康取向,挺好的,

裡面有很多餅乾的樣式,都是我第一次吃,挺特別的,

而且豬先生還說,那個樣式又不會太粉,男生拿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送給客人時不用另外裝袋子,

蠻符合凱特喜歡方便的需求的,哇呵呵 :P

4 則留言:

  1. 推薦喜憨兒的....不過好像來不及後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有想過耶!

    不過因為已經請人家幫忙了,

    自己就不想要有太多意見,

    以免造成對方困擾

    回覆刪除
  3. 不過喜憨兒是比較貴啦!!!

    只是可以幫助...而且風評很好!!!





    挖ㄏ哈哈~~~我以後就要喜憨兒的

    (話說還很遙遠!!!)

    回覆刪除
  4. DEAR 一百萬:



    我那時也是這樣想說,

    而且還挺特別的,

    雖然我沒訂,

    但,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