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35

昨天逛outlet

coach的c系列非常少

其它款式也不怎樣

勉強買了一款(5折),卻被說是30歲以上中年婦女揹的

拿回去妳若不喜歡,我就送給我媽媽

不過有買coach 圖樣c 的絲巾

也買了你媽要的銀杏(不過是不同牌子的),還有我媽要的維他命B2

跟著大夥逛(互等來等去,逛不了幾間),只買了香焦共合國的衣褲,CK的皮帶,...都是男用的

還有samsonite的行李箱...3件(行李箱,登機箱,電腦包)才200美金整...登機箱給你

沒看到好看的長夾. coach的都太大太厚不好看

就這樣...哩哩摳摳就買了不少錢

我昨晚算一算我竟然已花了約五萬元了...包括洋基記念品,哈佛的t恤(情人裝),中正機場買的保養品



不知台灣颱風如何了,妳那邊還好吧?



今早趕著去華盛頓...每天都是趕趕趕.....因為導遊想讓我們看很多東西



我一切都好:)但累了還蠻想回台灣了,想念在台灣的乖寶貝



小白豬



*********************************************************************************



看完了整封信,到後來我完全不記得你幫我,還是幫我們的娘買了什麼,

我只知道你在想念我耶!想念在台灣的乖寶貝=>這應該是在說我吧!

真的是在說我嗎?哇呵呵...

你想我嗎?很想我嗎?多麼多麼想我呢?

...................

...................

...................

...................

...................

...................

...................

...................

...................

...................

...................

...................

...................

...................

...................

你都不知道我是那麼那麼的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