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小白豬30

盤中收到你的簡訊,你說你到紐澤西了,

飛了24個小時,好久喔!

我還以為13個小時就會到了,

沒想到美國這麼遠,

現在這個時刻,你在睡覺我在上班,

等我睡了,你就開始玩耍了,

希望你可以看到王建明。



今天差點在樓梯間跌的狗吃屎,

因為下雨了,

我二隻手拿滿了東西,

一手二大盒四物雞精(玻璃瓶),

一手一大袋水果(拜拜供品),

穿的雨衣很長,

鞋子是那雙細根高根鞋,

一不小心就在樓梯上跌倒了,

照常理來看,

這一跤摔的不輕,

可能己經直接跌倒樓下去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

還有我有去拜拜,

佛祖有保佑,

讓我只是跪在地上,

水果滾了出去,

玻璃瓶好好的在我手上,

感恩喔!



我要去上英文課了,bye~

希望你睡的好

2 則留言:

  1. 還好腳沒扭到,不過黑青一定很痛

    心疼喔~~

    萬金油推一推,希望很快就不痛囉~



    今天球賽完我們被安排在球員出口等

    見到王建民出球場

    王還有來跟我們合照

    不過我在邊邊也擠不進去

    所以也就沒被照到

    我們看了兩場洋基都輸...股市又慘跌

    大家心情都很糟....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們有看到他出場嗎?

    真是太好了.



    沒站到中間,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