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小白豬31

昨天下課回家,

我很認真的在研究阿杜給我的op作業,

還有FANNY之前寄給我們上一屆學長的作業,

看看到底是怎麼寫比較好,

阿姨就說:好久沒有看到我那麼認真作功課了,

我說:是因為你去澳門很久的關係嗎?

他說:不是,是因為豬先生去美國了。

我說:所以我沒有人可以講電話嗎?

他說:對呀!呵呵...

我說:醬子說你會很開心,因為我在認真寫作業。



昨天跌倒的痛,今天開始發作,

感覺會有很多很多的黑青在我的腳上,

鳴~~好痛...



我在想,我們每年都要幫二個人訂一個目標,

然後一起努力,才會一起成長,

對我們的感情,也會有好的幫助,

今年的目標是一起準備婚禮,

明年我們再來看看要訂什麼目標,

一起向前走,醬子走的比較長久。

2 則留言:

  1. 有用功唸書後

    上課考試會較有信心

    也才覺得有收獲



    隨意照了很多照片

    同行的都跟我要

    看來回台灣後得整理照片及相簿

    唉...想到還要作這麼多事也挺累的...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會忙不完,

    以你對自己的要求來說,



    回來要整理美國的照片,

    還要弄結婚的照片,

    一堆事等著你做,

    想到就覺得很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