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感謝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親愛的朋友:

有時在想,

在這個世界上,茫茫人海中,

我遇見了你們,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接受了你們對我的照顧及關心,

我到底對親愛的你們有什麼貢獻度,

想了想,

我對你們的付出,

似乎沒有你們對我的付出來得多,

到底是何德何能的我,

值得你們對我那麼好,

可能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呵呵...

感謝有你們

8 則留言:

  1. 那你要給我好好檢討一下

    我也燒了不少香ㄋ

    下次我當小廢物

    作業就交給你了

    要不然10/27那天讓我吃多一點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交給我是沒問題啦!

    不過你真的放心嗎?

    呵呵...

    你還是10/27多吃一點好了,

    改天再來我家吃蔡媽媽煮的飯啦!

    超讚的!!

    回覆刪除
  3. 好優~~

    道地的家鄉菜

    看來我也可以露一手囉

    叫蔡媽媽別忽視我們的食量喔

    然後叫小白豬負責洗碗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你的"露一手"

    是指能吃很多嗎???

    哇呵呵

    回覆刪除
  5. 他只會"露一手"出來夾菜啦

    跟出一張嘴來吃而已

    回覆刪除
  6. Dear Joanne:



    我發現你說的很好耶!!

    呵呵...

    回覆刪除
  7. 妳們這兩個"王~~~~室貴族"

    不過Joan倒是能了解我的意思

    露出一支手來夾菜(答對了)



    我也會煮啦....這兩個"王~~~~~那個~~~什麼~~~~蛋"


    回覆刪除
  8. DEAR 卡木:



    對呀!我知道你要演的戲碼呀!!

    我們果然是王室的成員,

    喬妹你犠牲一點,

    就演冷宮一號吧!!

    我是慈禧太后,哇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