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小強一枚

這個世界之大,很多事情真是無奇不有,

這個小小號子裡,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而且很多事都挺令人哭笑不得的。



這件事其實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想為這件事做個記錄,

在顧客群裡,有一對表兄弟,

這個代號是口天取的,

為什麼是表兄弟呢?

因為老先生和他第二任也是現任太太的男朋友,

都是這裡的顧客,

他們二個還是很和平相處,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表弟沒什麼錢,表哥很有錢,

但表弟每天打扮的行頭都很有戲劇性,

而且主題也都不一樣,

有時是高爾夫球風,有時又很color,

但口袋裡卻沒有半毛錢,

有時交割款付不出來,都得要表哥幫忙付交割款,

有一次,還誇張到他女朋友在現場跟他演出全武行,

說什麼自己把自己的信用弄垮就算了,

不要害了她先生(其實我們都搞不清楚他們演到那裡),

只是覺得醬子的行為模式真的令人難理解,

不過這之後,表弟下單都用全額交割的方式處理,

買,都先交錢就對了。



這二天,又發生更烏龍的事了,

他居然把腦筋動到表哥的小孩身上,

這樣就以後發生任何事,包括違約或缺款,

就可以沒有問題,因為表哥會負責,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呀!

還說是口天教他的,我的天呀!

如果我是他的窗口,我一定很暈倒。



怎麼會有這種人呀!自己不認真去賺錢,

滿腦子都是些怪主義,這樣的人也可以在社會上生存,

還住在仁愛路上,這也能說是因為他上輩子有燒香嗎?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