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小白豬34

昨天下課很累了,所以沒能給你寫故事,

不過我有在情人節的第一刻傳簡訊給你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這是我們相處以來第一個情人節,

過法還挺特別的,你說是吧!



上學發生的故事,寫在"上課啦!"給你看,

很好玩喔!愈來愈喜歡上學,除了考試之外,呵呵...

還有下一期的英文課我想先暫停,

因為我怕接下來會有很多事要忙,

就先休息一下吧!在家有空就聽聽空中英語好了,

否則我會太累,呵呵...



你說買禮物花了一些錢,

那你有沒有幫我買情人節禮物送給我一輩子的情人呢?

千萬別忘了這件事喔!

It's very important!!remenber.

等你回來,再把錢給你,記得請款。



算一算時間,你也快回來了,時間過的好快,

我想你應該不太想回來了吧!

美國那麼大,又那麼漂亮,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去看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