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磨合期

人跟人之間相處,到底要花多少時間的磨合才能夠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模式?

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去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本來就不同調,所以高來高去,不用磨合;

有些人,他的行為模式,完全不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但因為有所期待,所以要給彼此時間了解對方;

有些人,根本不用想要不要磨合,因為你們本質相同。

這三種人裡面,第二種類型的人讓自己最辛苦,因為有時自己會忍不住想太多,就讓自己困在一個框框裡出不來,這是我覺得做人很累的地方;可是我又有一個優點,就是如果不想想這件事,就把他關在抽屜裡,他就不會再出來困擾我了,呵呵...所以現在我決定把他鎖在抽屜裡,不想管

偷偷告訴大家,我跟豬先生的磨合期超好笑,我常常覺得他怎麼這樣,怎麼那樣,事後証明,是自己想太多,事情沒有我想像的複雜,呵呵...

總之,我真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的人。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