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5.1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B)

這次上課,剛好有強颱入侵台灣,

辦事處要我們自行決定要不要來上課,

要以自身安全為考量,

很想偷懶的我當然是可以不要去就不要去呀!

可是學校有個爸爸居然要我們風雨無阻,真是難過!

明明人事行政局就已經宣布晚上不用上學了呀!

唉~還是硬著頭皮出門,

共~是不是小白豬派你來監督我的。



18號因為颱風的關係,早上不用上課,

用18.19號二天的晚上來補課,

因為覺得上課很辛苦,所以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就跟17晚上一起回家的同學Stacey,Tony,JC,Joanne,

連我一共五枚,約好一起吃早餐,

結果Stacey因為住汐止,早上風雨大到出不了門,所以沒來,

我跟JC最準時,果然跟公司都是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有關係,

Joanne也很快就到了,只有Tony以為我們在跟他開玩笑,

難到他不知道我們都是為了吃好吃的早餐來上學的嗎?

沒有吃早餐就不會這麼早來上課了耶!呵呵...



這次MIS換了一個新教授,好嚴謹喔!

每天要考試,佔10%,還好只有10%,否則都是開放式問題,我怎麼會呀!

每個章節都有Case study佔20%,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討論的,

可以去了解每個不同的產業,對同一件事,不同的看法,

就覺得很好,很開心,可以學習不同的思維,

FINAL EXAM佔40%,還不知道會出什麼?

GROUP PROJECT佔30%,這個已經發包好了,

所以目前最大的挑戰就是FINAL EXAM了。

6 則留言:

  1. 我還是有貢獻的喔

    JC

    回覆刪除
  2. Dear JC:



    你當然有貢獻呀!

    什麼時候換我對你有貢獻呢?

    不然把的手掌拿來我畫一畫好了,

    醬子角色可能可以互換.



    還有你的電腦記錄是我的ID耶!

    要改一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group project用"發包"這字來形容

    固定配合廠商相當配合的呢

    有夠傳神!!!

    回覆刪除
  4. Dear Joanne:



    呵呵...希望我們都順利囉!

    回覆刪除
  5. Kate:

    改什麼東東呀?

    JC

    回覆刪除
  6. DEAR JC:



    沒事,你改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