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是還來不及想嗎?

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還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這文字擺放位置的不同,

差異卻是如此之大。



是我還來不及想要離開你,

就答應嫁給你;

還是我根本不想要離開你,

所以決定嫁給你。



看過多少男男女女分分合合,

愛情的開始,愛情的結束,

整個故事起承轉合,

誰不是這麼經歷、輪迴著,

那我們憑什麼說”我們是不一樣的”,

又怎麼會不一樣呢?



不懂?很難懂?

無解...

6 則留言:

  1. Dear Kate

    "結婚需要衝動" 這句話想必妳一定聽過

    我覺得 妳先不要給自己太多預設困難的可能

    很多事情都是決定了 然後就去做 直到完成 不是嗎?



    不知道妳是不是因為即將要面臨到婚姻與家庭 

    突然覺得自己走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了

    好像開始要對很多事情和人物甚至別人的人生負責任了嗎?

    不要想太多 知道必然有妳擔心的事情才會覺得猶疑

    如果 這條路是妳真的想走的 對象也沒有問題

    那~~ 妳擔心的是什麼? 未知的未來嗎? 

    如果是的話就不得不說妳多想了

    因為不管結不結婚 很多事還是會發生 地球還是會轉

    妳和我還是一樣會走到35歲40歲的那一天...

    所以 不要想太多囉~~ 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Chichi:



    道理我懂,但要做到真的很難,

    我知道自己真的想太多,

    只是看的太多,聽的太多,

    不自覺就會想太多...

    你聽過天下烏鴉一般黑嗎?

    你怎麼知道你找到的是比較灰的呢?

    說這麼多,也不是說他不好,

    因為根本也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自己又搞不定自己了,

    把別人的傷心拿來套在自己身上,

    想像著,如果有一天我也必須面臨這樣的狀況,

    我會怎麼去面對

    (很無聊,對吧!!)

    回覆刪除
  3. 不管如何選擇

    不管如何決定

    最重要的是

    "不後悔"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加油!^^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真的要加油吶!!

    人生還長的很,

    呵呵...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日子過太爽就是會這樣

    會有這種症狀的人

    往往就是缺乏一些些的衝動

    這種東西就是不需要想太多

    OK就好囉

    如果真的聽太多 看太多

    那不就都不用結婚了

    都那麼大了

    多想是好事

    想太多就壞事囉

    回覆刪除
  6. DEAR 阿吉:



    最近日子在某種程度下真的是過太爽,

    除了英文課要考試,

    碩士課要寫作業,

    之外,其他時間都還蠻悠閒地,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