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結婚戒(四)

因為我們一直很混淆,

結婚到底要用到幾個戒指,

有人說:

訂婚雙方都各要一個,

結婚女方要再一個,

也有人說:

訂婚可以直接買鑽石戒指,

就不用買到二個。



二個不懂的人,

就開始去逛珠寶店,還有百貨公司,

企圖從業者口中,找尋一些蛛絲馬跡,

亦或是我們合乎我們預期的方式,

專櫃小姐說,其實一個就可以了,

但如果先生要買二個送太太,

就更好了,呵呵...。



看了很多專櫃,

都沒有我們喜歡的款式,

林曉彤的特別蛋型戒指,

已經被豬先生買來當求婚戒了,

後來,我們去看了Cartier,

他有一款經典款,

我們二個都還挺喜歡的,

想說可以拿來當訂婚戒,

很典雅,平常也可以帶,

列為考慮的項目之一。



後來逛了許多櫃位,

決定去找人直接訂做好了,

這樣我們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豬先生挑了一個方鑽0.6克拉,

我的是主鑽0.5克拉,

旁邊還有一些小鑽跟二個馬眼鑽,

就這樣我們又完成了一件事。

9 則留言:

  1. 真的有幸福到

    結婚什麼都不懂反而好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我們二個真的很隨興耶!

    完全是自己開心就好,

    父母都沒什麼意見,

    他們比我更輕鬆,

    只要訂結婚當天記得到場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婚戒真的挺難選的耶...

    因為我們家也有人要結婚囉!

    現在正為了找那一間婚紗店而煩惱呢~

    我想,他們下一步應該也會為了選婚戒而煩惱吧!

    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你哥哥要結婚啦!!

    緍紗好像都大同小異,

    就找自己喜歡的品牌去問價錢就好了,

    網路上也都查的相關資訊,

    還挺方便的,

    但準備的過程會有點累人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是我姐啦~....

    真的挺麻煩的耶~

    連我們這個做妹妹的~就覺得麻煩了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你姐不是沒有男朋友嗎?

    怎麼要結婚了...

    我怎麼沒有看到新聞在報,

    呵呵...何時呢?

    回覆刪除
  7. 有啦,後來有交一個啦~

    最近決定要結婚的啦

    大概的日子應該是~11月初吧~

    我才在擔心我要穿啥去咧!

    唉....(ps那來的新聞呀??)

    回覆刪除
  8. 有啦,後來有交一個啦~

    最近決定要結婚的啦

    大概的日子應該是~11月初吧~

    我才在擔心我要穿啥去咧!

    唉....(ps那來的新聞呀??)

    回覆刪除
  9. dear sing:



    嗯嗯,了解了解,

    你就再去買衣服呀!呵呵...

    不過你姐姐這樣還蠻趕的耶!

    要加緊腳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