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5.2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開心開心,今天又把第五門課上完了,坐的我好辛苦,

老師難道不知道中年婦女坐久了,屁股會變大嗎?

每每一開始講課就是二小時起跳,中間都完全不休息,

當老師的一定要這麼有熱誠嗎?熱愛教書到這個地步,

不過也算是過了啦!

最後還發給我們一份不計名問卷,要我們提供一些想法,

我就寫”take easy”,老師,真的不要太嚴謹啦!

等他回德州以後會把final exam寄給我們,

大約一個星期後交,group porject下門課開始前交。



一向很有效率的我,很快的幫我這個小組安排好工作,

有的負責搥背,有的負責倒水,

有的負責講笑話,有的負責監督,

我想這樣的分工下,作業應該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現在就等著接招囉!看看老師會出什麼樣的final exam,

再來想對策囉!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凱特什麼沒有,就是反應快,呵呵...

謝謝Cliea,Randy,Joanne,Fanny及我的好戰友JC陪我渡過這門課,

很喜歡我們mini case study的方式,

我們一定是最棒的團隊。



問我分配到什麼工作喔!”精神總指揮”

這個工作讚吧!謝謝大家的愛戴與支持,

小妹虛心接受了。

(呵呵...一整個就是自己很愛演,是怎樣!!不饋是輔修文化戲劇系的。)

2 則留言:

  1. 使命必達~~~

    出國前必定完成任務

    回覆刪除
  2. DEAR JC:



    IT'S OK!

    你出國前把要連絡的人告訴我,

    我會處理的,這種小事,我來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好好去玩吧!

    凱特什麼沒有,就是危機處理能力好,

    這個不用我說,你有跟我一起經歷過的,是吧!

    HAVE FUN!

    買二個禮物送我就好,

    "這個"跟"那個",哇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