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水鳥52

上學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小喬妺,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她的個性很成熟,

所以,我們也是一拍即合的對象,

之前就跟杜老爺說好,要趁豬先生去美國時,

我們要去大吃特吃,氣死豬先生,

後來因為認識了喬妹,她可是道地的美食專家,

一般來說,我對食物的評價只會說:"好吃";"好好吃"就沒了,

她可是會說出很多大道理的喔!

所以和杜老爺就一致請她推薦餐廳,

她推了關渡的水鳥系列,因為之前我吃過水鳥92了,

所以這次我們就去吃水鳥52,

至於東西有多好吃,就請至以下連結觀看,

我只能寫一些我的心得,美食評論就看喬妹的了。



那天晚上,我們三個愛吃鬼一起坐車到了關渡站,

準備前往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餐廳"水鳥52",

一坐下來,我們就開始研究菜單,

愛吃的我們希望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食物,

所以點了一份二人套餐,其他單點,

點到某個程度時,看到服務生面有難色,

她說:你們點太多了喔!我們的份量很多。

杜說:我們的凱小姐很會吃啦!她很餓...

凱說:對對對,我很餓耶!

服務生只能笑,我們心想,難到現在的女生都吃很少嗎?

後來,菜陸陸續續的上來,我們都吃完了,

還沒什麼感覺,就又把服務生請來,

杜說:她沒吃飽啦!(指著喬妹),所以我們還要...

又點了一堆,服務生大概被我們嚇呆了吧!

邊吃邊聊,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就是"為什麼火星人可以在地球上生存,如果有更多人遇害怎麼辦?"

"如果不小心遇到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應變?"之類的,

很科幻,但也很實際,但結論就是,

就算世界未日來臨,我們還有彼此,呵呵...

朋友就是如此的重要。



一直這麼說說笑笑直到餐廳要關門了,

我們才不捨的離開,

我們決定為了剛剛吃太多而贖罪,:P

所以走路回關渡MRT,1.5公尺的路程,

因為有伴,所以也不覺得遠,

結束了今天的吃吃喝喝之行,

感謝我的二位好朋友,陪我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想看我們吃了什麼請連結到喬妹的BLOG,如下:


2 則留言:

  1. 有朋友陪吃飯

    真的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天時,地利,人和

    很重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