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

早上,很開心收到豬先生送來的花,

呵呵...本來想說今年情人節要等豬先生回來才有機會過了,

因為豬先生去美國玩了,一去就是十一天,

回來早就過了情人節了,而且雖然今年的情人節在假日,

但對要上課的我來說,只有去上學的份,

其他的事,想也不用想,

沒想到豬先生很貼心的在出國前就吩咐花店要送花來,

花送來我還一臉疑惑,想說已經年華老去的我,

到底還會有誰會送花來,呵呵...

看了卡片的封面,就知道是豬先生送來的,

豬先生一如往常的很用心的寫了滿滿的卡片送給我,

其實我想跟他說,只要送我卡片就好,花的錢可以省下來,

不過我知道豬先生一定覺得這是有不同的意義的,

不是什麼事都要用錢來衡量,

所以請原諒銅臭味很重的凱特,

收到花的時刻還是很開心的。



下午拿東西去給顧客後,就不打算回辦公室,

四點多接到”拜貢”打來的電話,

問我花要怎麼處理,為什麼不帶走,

我說:因為我不是直接回家,還在顧客這,

所以不方便把花帶走,

他說:現在還有一束,要怎麼處理?

我說:還有一束,你有沒有說錯?是還有一束,還是原來那一束?

他說:現在又來一束,你要怎麼辦?

我說:還是放公司呀!我又拿不走,不然怎麼辦?

他說:這樣放二天,會爛掉,放櫃子上甘脆放垃圾桶好了。

我說:==y,沒關係啦!你幫我放在公司就好。



不過,因為我沒回辦公室,

所以,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送的,

先跟無名氏說謝謝啦!感恩你對歐巴桑的支持,

如果,你是送錯人了,也來不及囉!

等我確認時,己過了情人節了,

就讓我佔佔便宜囉!

5 則留言:

  1. 我好像情人節都收過花耶..(印象中)

    不過收到到的心情,真的是挺開心的

    ^^

    回覆刪除
  2. "收到花"(上面第二段打錯字了)

    回覆刪除
  3. DEAR SING:



    你的包也很讚呀!!

    記得給我聞香一下...

    回覆刪除
  4. to kate

    OK呀...呵(不過要低調一點)

    回覆刪除
  5. dear sing:



    低調,我最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