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想要 需要

很多東西,

究竟是需要還是想要。



總是羨慕著某些人過生活的方式,

也會希望自已去達到自己想要的追求的世界。



總是想要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能耐,

是不是可以達成那些目標,

去証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及意義。



一直以來,

這都是我自己認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以現在的角度來看,

很多事,我都可以做的到;

但是,卻也發現,

很多事情只是想要不是需要。

4 則留言:

  1. 我覺的就像是知足和滿足一樣~~

    回覆刪除
  2. Dear Ive:



    那究竟是知足好還是滿足好...

    回覆刪除
  3. 做人更要懂的知足,並竟慾望是無窮的...

    回覆刪除
  4. Dear Ive:



    那我覺得我一定是不滿足的人...

    呵呵...

    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做,

    像現在我就很羨慕你可以到處去,

    我只能綁在教室裡,

    身心遊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