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小白豬32

聖帕這個颱風要入侵台灣了,

今天下午出門時,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

這應該是俗稱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這個是強颱很危險的,

大家都在想著放颱風假,

只有沼子希望颱風不要來,

台灣已經夠可憐了,

想了想,自己好像不能在這麼孩子氣的只想放假。



今天本來要跟大學同學去吃飯,

但你也看到了我的op作業急著要交,

所以我就沒有去參加聚會,

回家寫作業,不過這樣也好啦!

這樣又一門課結束了,真開心,

不過明天又要去上MIS了,

新的一門課,祝我順利吧!

2 則留言:

  1. 恭喜妳又上完一門課

    有機會的話,妳應該去逛哈佛,耶魯

    校園很美...會讓人想要好好唸書拿好文憑

    這兩所學校出來的學生,身價都不凡...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豬爸爸:

    那你想不想在去唸博士,回來台灣教書呢?

    我真的覺得你很適合當老師耶!

    醬子我就可以當師母,多棒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