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還是媽媽比較好

在馬家也住了一年多,其實也沒什麼不方便,

跟大阿姨的相處也算是愉快,

因為我們都是直來直往的人,

當心裡有什麼不愉快,也很快就過去了,

並不會放在心上太久,

知道我現在狀況的人會問帶小孩有薪水嗎?

說正格的~沒有,我賺到的只是上班比較近,

不用每天趕著起床,趕著上班,步調還算和緩,

大阿姨對我也不錯,如果有煮晚餐,

若有剩飯剩菜就會讓我帶便當,

當常我都不太挑,有什麼我就吃什麼,

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跟我媽講完電話後,

終於知道少了什麼了,

媽媽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媽媽是你可以跟她我想要吃這個吃那個,

她會認真幫你準備的人,

像她知道我的腸胃一直很不好,

就會一直幫我留意相關的訊息,

然後告訴我,我要吃什麼會比較好,

又跟我說,如果我忙,可以請大阿姨幫我煮,

重點是,我怎麼開的了口呀!

所以只好請娘幫我煮,我假日回家,再帶回來吃,

有娘真好,呵呵...

4 則留言:

  1. 是呀~我也覺得自已的媽媽是任何人都比不過的...

    可以任性、可以鬧脾氣、可以吵鬧、可以要求....

    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不孝耶,

    因為常常愛跟媽媽鬧情緒,

    唉~~還滿討厭醬的自己,

    可是好像也只敢對自己的媽媽醬子,

    不過還是很愛媽媽的啦!

    會生她的都是因為她都不會照顧自己,

    任由別人欺負她,所以就會很生氣

    回覆刪除
  3. 唉~~

    媽媽是永遠都會一直照顧著你..呵護的你的人喔

    多打些電話問候一下媽媽

    當他老的時候要好好照顧他

    你去我的部落格看一下

    我有拍一張老婆婆的照片(美術館外)

    看了讓人很有感覺的

    母親節剛過...但隨之而來的每天都是值得你珍惜的母親節



    JC

    回覆刪除
  4. Dear JC:



    我知道呀!媽媽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了,

    唯有她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只是女兒真的是來討債的,感情愈好吵愈兇,

    真糟糕...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