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傻豬事件06

顧客:小姐,現在奇美電幾塊?

我 :38.1,38.2(通常我都會報買賣盤價讓顧客知道)

顧客:如果我要賣38.3,賣不賣的掉?

我 :要等等看喔!不一定,38.1一定賣的掉

顧客:是喔!要等多久?

我 :不一定喔!要看行情怎麼走才知道

(..............整個無言,這不是包子店喔!出爐時間不一定)

8 則留言:

  1. 包子店.......呵呵

    這個挺幽默的!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你不覺得我的工作挺有趣的嗎?

    來前面坐嘛!

    跟我一起做伴

    回覆刪除
  3. to kate

    還挺有趣的呀.......

    但是我不適合啦!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你不會不適合,

    欠磨練而已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

    好好笑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Dear 老吳吳:



    我發現呀!有時我的工作還挺有趣的,

    不過端看我用什麼想法去看他,

    有時無奈的事情還頗多,

    不過好笑的事也不少啦!

    回覆刪除
  7. 這種人叫他不要玩股票好不好,

    這麼沒常識還當股民,

    真素污辱台灣投資人的智慧!

    下次你的櫃檯前應該準備一副"筊"

    請他自己"擲筊",別再問你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小琬:



    這真是好建議耶!

    要不很多顧客都以為我是神耶!

    知道最高最低點是多少,

    在下去就變神經病了,

    甘脆直接放茭來讓他們擲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