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愛河))))))))))))))))))))))我來啦~~

今年的母親節,

一如往常,

玉山合唱團又要為了全天下的母親獻唱,

只不過場景從去年的國家音樂廳,

移師到了高雄愛河畔,

明天一早就要和合唱團團員們一起南下高雄,

想起來就很興奮,

呵呵...沒想到第一次坐高鐡,

就是獻給玉山,

參加合唱團真是一件不錯的事,

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的人生,

比如說上國家殿堂音樂廳,

今年要去愛河旁的音樂館,

都是不同的體驗,很有趣,

我喜歡醬子的人生...



不過之前我倒是很怕我們的指揮,

房樹孝老師,他實在是太專業了,

看到他,我的胃都會抽筋,

不過,現在跟他比較熟以後,

就覺得還好了,他也會安慰我說,

不要緊張,唱歌放輕鬆就好,

呵呵...他都不知道他之前有多嚇人;

相較之下,高老師就和善多了,

不過二個人是不能醬子比的啦!

調調不同。

6 則留言:

  1. 嗯....之前越接近表演日子,

    他給團員們的壓力的確有點大,

    其實我也知道他的壓力最大,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平常工作壓力已經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來合唱團就是要快樂的唱歌啦!

    而且小弟在這裡最不捨的就是妳們這些已經認識許久的老朋友,

    所以在最後關鍵時刻還是毅然歸隊了啦!

    妳們的鼓勵與扶持是支撐我繼續唱下去的最大動力,

    甘溫喔!

    回覆刪除
  2. 哇~去愛河旁的音樂館獻唱喔,好酷喔~~

    那裡不錯ㄋㄟ

    辛苦了親愛的...

    一邊唸書還要練習合唱

    姐姐給你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Dear Kevin:



    其實我覺得你一定離不開合唱團的啦!!

    因為Bass需要你,我們大家也都不能沒有你,

    我覺得你不要太在意其他的事,

    就放開心去唱就好了,

    因為你的基本功好我太多了,

    在怎麼樣都有我呀!

    況且我們也成立的水果拼盤,

    所以你的後台很硬的,

    甭擔心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小琬,我唱回來了,好累喔!

    不過也很好玩,我多留了二天,

    有點後悔,因為多花了好多錢,

    真是嚴重透支說~~

    去按摩也是多花錢,

    去"夢時代"敗了好多錢,

    唉~~真是掉漆,

    女人真是不太適合去逛街...

    尤其是身邊有人一直鼓吹我買,

    更是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

    後來,我娘就說,你就一直刷卡,所以就沒感覺,

    等到帳單來,才會覺得痛,呵呵...

    我想,那時也來不及了吧!

    回覆刪除
  5. 呵呵真的開心不過都是高雄所賜第一次高鐵行

    給了高雄,還真是高興整列都是我們的聲音

    誰叫你們不跟我走,所以沒有高人指點啊

    所以敗了這麼多,西瓜也真是不聽話讓妳....

    刷刷刷....很痛快.....接到帳單是很痛

    不過有時購物是替自己的奬勵啊

    很難忘的經驗...謝謝妳豐富了我的旅程


    回覆刪除
  6. dear 乾扁水蜜桃:



    真的很開心來團裡你認識你,

    這次的高雄遊,真的很開心,

    說我豐富了你,太過了,

    你對我也很好呀!!呵呵 ...



    西瓜呀!他巴不得我把全部的東西搬回家吧!

    他不只不會阻止,還會鼓吹,

    所以就在不知不覺中...

    沉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