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慶祝15週年慶

側拍照片上傳了喔!點選右邊的相簿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這群好姐妹的友誼正式邁入十五年,

昨天在跟攝影師聊天的過程中,

才發現,我們六個人,六個星座,

我們有山羊,射手,處女,牡羊,金牛,雙魚,

完全不相關,只不過沒有風向星座就是了,

醬子的六人行,友誼從高中,一直到了現在,

我們是社團同學,因為個性的關係,低調的我們,

走的比較近,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

因為平常算高個兒的小山羊,在這群朋友裡,個兒還算是小喔!

連攝影師都以為我們的職業是不是空姐呢?呵呵...



我們的組合很特別,

小金牛跟小牡羊,小處女跟小隻魚這二對是姐妹,

那我跟小射手就假裝是姐妹好了,反正我們同姓,

怎麼樣呀!小射手,跟我當姐妺好了。



我們這群好姐妹平常很少連絡,平均是半年一次,

通常會由我來通知大家,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需要碰碰面,吃吃飯,連絡連絡感情囉!

有一年,我們還去飯店開房間,開Party呢!

再來就是如果有其他同學結婚或生BABY時,

就會一同前往,這也算是我們聚會的某一種模式,

雖然我們平常很少連絡,畢業以後大家的際遇也都不同,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有時想想,仍不免覺得學生時代的友誼最單純,

也最沒有利害關係,大家碰面的時候,

彷彿又回到最初,相遇的時刻。



早在去年就在籌備今天拍照的相關事宜,

我們每五年就會拍一次,因為不是第一次拍了,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所以不會太囉嗦,

一樣是派出代表小處女及小山羊,出面交涉相關事誼,

因為小山羊是比較可以跟業務員談判的人,

所以,小山羊就負責談價錢及協調一切拍照相關事誼,

小處女是比較細心的人,他必須在出發前告知小山羊一切相關事誼,

讓小山羊知道,底線在那?我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是一個非常好的幕僚人員,一但我們二個決定好了,

其他人都不會有意見,並且對我們相當信任,

所以我們的效率一向非常驚人。



由於大家感情很好,每當拍團體照時,

攝影師說,誰跟誰比較好,要一起拍,

我們都很困惑,大家都一樣好呀!

沒有誰跟誰比較好的問題,

不然就說,誰拍的比較多,你們會不會有人生氣,

我們心想,沒差吧!只要拍的美就可以了,

呵呵...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愛計較,

也沒有人會去堅持什麼,

醬子相處下來,就很愉快,不會有壓力,

我想這也是我們長期相處下來的默契吧!



拍照的過程很辛苦也很累人,

不過很有趣,這次的我,突破了以往的零界點,

拍了二組完全跟自己完全不同調性的照片,

因為現在的我覺得拍藝術照,

就是要拍一些平常你不可能會有的造型,才有意思,

所以,我還挺期待這次照片出爐的。呵呵...



期待...期待...

22 則留言:

  1. 拍照咧...

    我們在辛苦的整理家裡,

    不是說公課寫不完

    =="

    都你的東西,可惡~

    回覆刪除
  2. 我還第一次聽到每5年進攝影硼拍照ㄟ

    好特別喔~~

    15年真的很長ㄟ..

    可見你们的友誼一定會越沉越香~~羨慕勒

    有這麼好的死檔姐妹~~~

    回覆刪除
  3. Dear Eva:



    照相是星期日呀!早就約好了,沒辦法更改,

    打掃才會約星期六,結果沒想到功課做不完,

    就不能去打掃啦!!

    回覆刪除
  4. dear ivy:



    我們都是醬子記念我們的友誼的,

    為情誼乾杯,呵呵...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5. 我說那個跨年的照片

    何時要PO上來丫,我都沒看過

    你嘛快一點

    回覆刪除
  6. 今天己經是第二天,但我還是全身酸痛...擺太多困難的姿勢了..

    回覆刪除
  7. dear eva:



    跨年照片在蔡小妺那裡,

    你跟他拿就有了...

    回覆刪除
  8. dear 小處女:



    可能是我都沒有麼大動作,

    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累耶!

    反而一直很興奮,

    不過也有可能是跟我好不容易不用上學,

    所以很開心的關係!呵呵...

    好想快點看照片

    回覆刪除
  9. 拍完照真得很累,

    但想到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紀念就很高興,

    五年前拍的時候是七仙女

    這次其中一個脫隊了,也失去連繫~~

    滿可惜的、所以呢?

    五年後的大家可要在繼續加油喔~~

    (期待6/10看照片嘍)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牡羊:



    拍照是真的很累,我想小金牛更累吧!

    手上抱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真辛苦,

    我們其他四個仍不懂為人母的辛苦,唉~~

    又沒母愛,呵呵...

    不過你們二個也很幸福吶,

    結婚後,還可以保有部分的自己,

    這是讓我很羨慕的喔!

    我想我們六人行這部影集,

    一定會演很久很久,

    而且陣容會愈來愈龐大,

    你看今年就多了二個小朋友,

    以後會愈來愈多喔...

    回覆刪除
  11. 我剛剛看完妳的側拍囉! 好棒好棒 給妳們拍拍手啦!^0^

    真好 有可以一路相互陪伴走來的好朋友 這很不容易 但是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遇到有人用藝術照來紀念友誼的 當初是誰想到的啊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想法說...... ^-^

    那...... 我以後來想個認識五年就出國一次 

    跟每個朋友都這樣 這樣我應該每個月都可以出國玩吧~~ ^0^

    回覆刪除
  12. dear chichi:



    我也忘了是誰想到的,

    反正就有人提議,有人附議,

    就這麼成行了,我覺得還挺有意義的,

    就像拍全家福一樣,每個時期都有值得回憶的事,

    很挺棒的,至於說,每五年就出國一次,

    這就比較難了,沒有時間,也沒有錢,呵呵...

    回覆刪除
  13. 好可怕,,你們大家都老了~

    各位學姐們,變化的可真大,,



    有人也變的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14. dear eva:



    所以你看,照相存証有多重要!

    年記大時,就可以說當時我是如何如何?

    呵呵...

    回覆刪除
  15. 姪女? 是表妹啦~~~她生的才是我的姪女吧!!

    dear eva 不要以為取個英文名字 就猜不出你的誰喔~記得別告訴太多人這裡有這麼可

    怕的照片

    喔,自己看看就算了.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處女:



    呵呵...寫錯了.

    回覆刪除
  17. 感情好好哦~

    不過這個創意真的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18. DEAR SING:



    我們感情是愈陳愈香,

    就像高梁酒淤一般,

    經過歲月的洗禮,

    更加有味道,

    希望你也有醬子的朋友,

    可以陪著你走...

    回覆刪除
  19. 歲月催人老~~~這是一定要走的路,所以外表改變了,內心還是一樣年輕滴

    看過側拍後的感想是,我怎麼這麼腫呀~

    這麼看來就要看攝影師的功力了,如何把人拍不腫~~嗯嗯(期待中)

    回覆刪除
  20. 小處女知道我是誰喔

    真是可怕~~



    但,大家真的都老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雙魚:



    你本人不胖就好啦!!

    我比較糟糕,

    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幫我修片,

    呵呵...

    回覆刪除
  22. dear eva:



    所以才要拍不一樣的照片,

    下一個五年我就更老咧!!

    不知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來,

    看來以後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最年輕的歐巴桑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