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小的時候,你喜歡賴著我們,要我們輪流背著你,

到你大一些,開始會害羞了,不要我們背了,

我們還是跟在你的身邊牽著你,陪著你,

再大一些,你更害羞了,也不要我們牽著你,

我們只好陪在你身旁慢慢走,

到再大一點,換我們不管你是否喜歡,

就是要賴在你身邊,硬是要牽著你,

不管你的任何抱怨,借牽一下又不會怎樣,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一輩子牽著你,

未來你會有你自己的人生,同樣的我也是,

今天看到你跟她,大手牽小手,

我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希望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慢慢走...

19 則留言:

  1. 忽然這麼感性了起來...

    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生活智能白痴也會有感性的時候呀!!

    呵呵...

    回覆刪除
  3. 慢慢走~~~才不會跌倒

    回覆刪除
  4. 姐姐..怎麼變得這麼感性了..

    看到妳在我那的留言了.^^

    謝謝妳唷..

    不過~其實有了家庭雖然不一樣.

    但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一定得有所失~才會得到更美滿的結果~

    雖然我常常自己陷入兩難中..最終我還是選了家庭

    因為我有個可愛的責任~丫屁



    姐姐~妳也即將會走到這一步

    別害怕!!要加油唷..

    妹子會支持妳的..還會教妳生小孩唷.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 小潔:



    嗯嗯

    沒錯沒錯

    不只是他,還有我們都是呀!!

    回覆刪除
  6. dear 悄悄話:



    我很喜歡阿屁,超可愛又超懂事,真是乖孩子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幸福



    你沒跟我在同一個環境之下,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你有一個特點,正好是我成長過程中,

    少掉的那個區塊,如果可以跟你長相左右的話,

    我應該會有所進步,呵呵...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



    我覺得你很讚耶

    自從光臨你的blog後,我還真是有是沒事就會想上去晃晃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心情跟文章

    以前從不上Blog

    現在才發現,原來也很有趣ㄋㄟ

    我剛買了T20,還在研究中..

    希望很快的我也可以用照片和你分享心情^^

    回覆刪除
  8. 我的小琬,我也覺得有blog很棒耶!!

    因為它讓人可以說出平常沒什麼機會說出的話,

    如果它是真實的話,也期待分享你的故事.



    告訴你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我跟他其實是網友耶...好玩吧!!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



    你是指,你和現在的他是網友喔..

    恕姐姐我比較愚蠢,我不解的是,你們兩個應該碰面的機會很多

    還要靠網路聯繫喔???

    那天聽你們談起去菲律賓長灘的計畫,

    在一邊的我,真素羨慕死了

    多希望身邊的親密愛人也有此好

    可以一起去浪跡天涯...

    (我可是逼了很久,我家那口子才同意跟我去巴厘島的哩...)

    我已經跟自己立下誓願,無論如何,每年至少要出國一次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姐姐..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啥特點耶..

    倒是妳~讓我覺得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真的喔!!..^^

    妳真的是個很NICE的女生..



    SO~~妳一定會跟我一樣幸福..

    不!!妳會過得比我幸福.^^

    回覆刪除
  11. 我的小琬

    我的意思是我們先是網友,才變成朋友的...

    我們也是從聊旅遊開始的,因為二個人有相同的屁好,

    才更加熟識的

    回覆刪除
  12. dear 悄悄話



    係汝不甘嫌啦~呵呵...

    我們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

    兩人可以有共同的興趣真的事一件很棒的事,

    可惜是我什麼都沒搞清楚就上結婚禮堂了...呵呵呵

    不過,一向樂觀的我也不氣餒

    雖然婚後曾努力去迎合另一半的生活,

    但是,後來才發現真是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

    (因為他的生活方式太無趣了)

    所以阿,最近我開始帶著他去體驗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的小琬,我不覺得你是沒想清楚耶...

    你是太了解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所以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就不會猶豫了,

    生活是要靠二個人共同經營的,

    也許他以前沒有那個習慣,

    但因為有了你,他開始配合你了,

    我覺得醬子也是件不錯的事,

    我最無法忍受的是,

    如果一開始他不喜歡,或者說沒接觸過,

    但你找他一起做某件事,他還會不耐煩,

    醬子,我就會慢慢的從他的世界裡消失,

    呵呵...

    不喜歡別人對自己不好的凱特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你說的對,對方願意去配合、去了解其實是一種福氣,

    我一直都是心懷感激呢!(這樣心裡比較好過,嘿嘿)

    不過有些興趣和嗜好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

    那我們只好自己想辦法取悅自己囉

    比如說逛街啦、買衣服啦、泡書店啦...

    ㄏㄏㄏ...我還覺得自己去比較自由自在哩 ^^

    不過旅行這件事,我是覺得有個伴比較好玩

    至少也嘛安全些,還有人可以當苦力,哇哈哈哈..

    告訴你喔~~我也去申請了無名小站的blog

    不過還不知道要放什麼耶...ㄏㄏㄏ

    不過粉好玩..嘿嘿

    回覆刪除
  16. 好呀好呀!!等你的無名完成了,

    記得告訴我,我有空沒事會去晃晃的.



    現在的我被一堆事給挷住,

    似乎沒什麼娛樂了,

    有時都覺得去唱合唱團就是一種放鬆了,

    不過那是後來跟老師比熟之後,

    之前看到他,我的胃都會抽筋耶...

    我的老天爺呀...

    回覆刪除
  17. 這篇該不會是再寫我吧

    回覆刪除
  18. 這篇該不會是再寫我吧

    回覆刪除
  19. dear 吉:



    係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