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傻豬事件05

顧客:小姐”宏倚”幾號?

我 :”宏倚”是做什麼的?怎麼寫?

(心中的O.S.天呀!股票新的一直出來根本來不及背,是什麼東東呀?這下糟了...)

顧客:啊就"宏倚"呀?轟互的轟,藝術的藝呀!

我 :豐藝喔!

顧客:對拉!就"宏倚"啦~

我 :豐藝是6189

(哇哩咧!會不會差太多呀!我一直以為是什麼紅色的螞蟻咧!下次”花”音可不可以標準一點...)

6 則留言:

  1. 這個這個.........很妙很妙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這種事件好像層出不窮耶...

    哇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以 後你講話一定會台灣國語!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別說了,居然有人說我"台",

    真是暈倒...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喔~~ 開心勒~~

    回覆刪除
  6. dear ivy:



    你是指那個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