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寂寞的顏色

我是天生勞碌命,還是怕寂寞,

只好一直在找事情來填補空白,

似乎唯有如此,才能証明自己真的存在著。



有天看到一篇文章,

陶子說:

她說無論我們在外如何的廣結善緣

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接觸了許多有趣的事,

到最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回到自己的窩又發現,

其實我們最後也只有自己而已

就像我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上一樣,

只有自己而已,原來,人是孤單的

然後,在害怕之餘,不斷的看著答錄機,

看有沒有人打電話來留言

不斷的注意手機,想有沒有人傳簡訊來,

沒有......

所以又陷入一個又一個的寂寞裡。



你也曾經這樣嗎?

我不懂陶子的世界,但我懂這樣的無奈

也許,那時的陶子很寂寞吧!



曲終人散時,你都在做什麼呢?

我一直努力地把自己的生活填滿,

然而,自己真的喜歡嗎?

我想應該是吧!總是在追逐夢的我,

不斷在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看似忙碌的生活

總會在失去某一方,在多出的空白中,感到莫名的空洞,

然後,又開始尋找新的事物,使自己忙碌。



最近的我在思考著,

是不是不能再只想著”自己”,

”我”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到達什麼樣的目標,

好友們都說:你為什麼只想到自己,你的人生不會永遠都只有自己呀!

這個我也知道,但因為很多原因讓我現在只能想自己,

並不是不願意把對方納到自己的未來裡,

而是自己也不太敢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

縱使我真的想,但還是害怕,

自己都無法掌握自己了,

怎麼去奢望別人對自己承諾什麼呢?

所以也許現在醬子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