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2.1-Management Economics(B)

這個星期開始了我的第二門課Managerial Economics,

覺得自己已有一些進步,

這個進步並不是指功課的進步,

而是體力有長足的進步,呵呵...

比起1.1及1.2來說,真的好太多了,

看錶的時間,也少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好的開始。



這個星期有許多新同學的加入,

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WEI,

很巧的是,之前我們去教務處時有一面之緣,

那時跟EMILY和KRIS一起去問校務的相關事誼,

所以我就認出他來了,

我們都覺得來上學還是要有好朋友,

醬子來上學才不會覺得孤單,

所以我們約定好要做好朋友,很口愛吧!

他說他本來要結婚了,可是他很想來上學,

所以他男朋友很措厄,覺得他怎麼突然又想來上學了呢?

不過他說,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所以他就先報名了,才跟他男朋友說這件事,

醬子說的話,我男朋友是不是對我太好了點,哇呵呵...

原來人還是要有所比較,才會知道幸福在那裡?



ANYWAY,能認識志同道合的同學很開心,呵呵...

6 則留言:

  1. 是呀..要比較

    才會有所成長!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是呀!希望我可以有所長進...

    回覆刪除
  3. 小白豬...是你的bf吧!

    回覆刪除
  4. dear 悄悄話:



    為什麼現在才問這個問題呀?

    回覆刪除
  5. Dear Kate,

    歡迎加入UTA~

    我已經上ㄌ5個月,但每次坐到下午,

    都還是覺得很坐不住,整個人扭來扭去跟毛毛蟲一樣~呵呵

    開朗的妳,一定可以讀的很好的~

    有什麼問題,我們再來互相切磋ㄅ ^^

    All the best~

    Fanny =)

    回覆刪除
  6. dear Fanny:



    還好有熱情的你,帶著我走,

    否則我那有那麼容易進入狀況,

    謝謝你喔!

    我也會加油的,

    牙一咬,就過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