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感冒的前兆

頭有點重......

眼皮也很重......

精神不能集中......

早上起床流鼻水......

會是感冒的前兆嗎??????

感冒千萬不要來,

現在的我沒空跟你玩耍

8 則留言:

  1. 知道自己快有症狀時,

    我都會趕快去買國安的來喝.

    超有效..1小時後進入昏睡狀況..

    試試呗!!!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真的嗎?

    那有機會我要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你還是不要太靠近我好了......

    (你丟單的時後~請離我遠一點!)

    呵呵

    回覆刪除
  4. 寶貝

    好好照顧身體唷

    我看了你們的15週年團體照

    真有趣

    改天我們也來拍一組好了 嘻嘻嘻!!!



    昨天我用msn的視訊跟土寶寶的外婆打招呼

    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外婆 ^^



    anyway... take care...

    回覆刪除
  5. Dear sing:



    我們離的很遠了啦!

    不要擔心,中間隔了一台大電腦耶...

    而且我今天好多了,

    呵呵...

    它可能知道我很忙,沒空理它,

    所以去找別人玩耍了吧!

    回覆刪除
  6. DEAR 老吳吳:



    好哇!!找水果拼盤來拍好了,

    你知道這件事吧!!超搞笑的...



    土外婆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吧!

    你去過土耳其了沒?要不要在回台以前去一趟呢?

    開心的日子還有一個月,開心的玩耍吧!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回覆刪除
  7. 希望你的感冒已經完全好了..

    我有看到你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很開心 ~

    當然記得你啦...眼睛超大的...真好..

    歡迎常來我網誌逛喔 ~ ^^

    回覆刪除
  8. 感冒還沒來就被大家的關心趕走了,

    沒啥大礙,呵呵...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