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陽光的Kate快回來

寫網誌有助於了解自己。=>對沒錯,這是結論



前一陣子,原本陽光的Kate,

被一層”超”大的烏雲擋住,變的灰灰的,

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很多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Ivy還跟我說,看了我的文章,

她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我,

整個就是blue blue blue,

Kris就說打開門讓陽光的Kate回來吧!

最後,連Kate都受不了自己了,

覺得不能在這麼下去了,

於是陽光的Kate現在回來了,

呵呵...

還是喜歡陽光,

只是某些時候總會被一些事干擾,

讓自己快樂不起來,

但,雨過總會天晴的。



甘芭茶唷!陽光的Kate

8 則留言:

  1. = ="

    你在悶什麼~

    若是因為讀書的關係,

    就不要唸了咩,幹嘛唸到搞死自己~

    若是上班關係,那就是壓力太大了咩

    不會找時間休息一下

    跟你說偶爾上班時間請個假

    出去晃一下,你會覺得很讚

    像我,禮拜五有時無聊,就甘脆請假回家~

    放個二天半也不錯~~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何必

    回覆刪除
  2. TO EVA

    你以為請假很容易嗎

    像我是金將的一哥

    要請假就會被念到臭頭

    所以你算好了啦

    想請就可以請假

    爽ㄟ

    回覆刪除
  3. dear eva:



    一哥說的有道理,就是就是如此...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可以醬子請假喔!!

    我的顧客可少不了我.

    回覆刪除
  4. dear 金將一哥: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要好好的認真準備考試喔!

    很多事情真的要趁年輕做,

    一切都會很好的,

    當你覺得辛苦,覺得累時,

    想想還有我跟你一起在做同一件事喔!

    支持你.

    回覆刪除
  5. 看你每天都在為了讀書

    累累的樣子...

    你要加油,加把勁呀...

    除了讀書外~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去做的呀!.....

    偶而放鬆一下自已..

    以免彈性疲乏....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也許彈性疲乏對我來說是好事,

    因為醬子,表示我很習慣那樣的生活,

    就不會覺得太辛苦了,呵呵...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你還好嗎??

    出國回來就忙得暈頭轉向,ㄏㄏ..因為積欠了一堆報告要交

    所以沒上你的網誌看看...都不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sorry...

    如果是因為很多事情而導致的壓力大

    我最近看了一些書、迷上了香氛和精油

    我發現還蠻有效的耶^^

    上班時可以隨身帶一罐精油,疲勞或情緒不佳時,

    可以提神兼轉變心情喔!

    在家時,

    點個薰香,有助於安定心情寫功課

    但是中間一定要起來做個瑜珈舒展筋骨,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啦!給你參考參考..

    不過SPA還是對自己最好的犒賞啦..ㄏㄏ

    我實在很喜歡峇里島的SPA



    加油囉,妹妹~~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小琬,請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我已經好了喔!

    呵呵...會漸入佳境的,

    可能是太久沒有休息了吧!

    出去玩的心,又動了起來,

    想到在過幾個星期我就要去馬尼拉,

    就好開心,呵呵...

    不過前題是,我得要把功課寫完,

    考試考好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