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第一門課結束1.3-Corporate Finance

上課一個月下來,

到今天終於把Corporate Finance所有的作業交了出去,

第一個學分正式修完,我已盡最大之人事,

接下來就只能聽天命了,看教授了要不要給我過了,

一切都好累人,即使真正上課的時間,

只有二個假日,不過卻是很紮實的二個完整的假日,

連沒有上課的時間,也都泡湯了,

即使沒有約會,也不能有約會,因為有寫不完的作業,

生活都被作業充滿了,所以,我必須要有所體認,

接下來的一年,我過的生活就是,

沒有朋友,沒有運動,沒有時間,沒有玩樂,沒有錢的生活,

真是犠牲有夠大。



ANYWAY第一門課修完,總是值得慶祝一下,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5 則留言:

  1. dear sing:



    好累人喔~

    剛剛我同學打電話來說,

    老師會隨堂小考,

    全部英文作業,

    我怎麼會寫呀!!

    回覆刪除
  2. 教你一招~

    作弊~

    回覆刪除
  3. dear sing:



    前提是,我要先跟同學變成好朋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