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我 一個人不會做的事

看電影 一個人我不想去

吃好料 一個人我不想去

看醫生 一個人我不想去

買東西 一個人我不想去

修機車 一個人我不想去

逛大街 一個人我不想去

去旅行 一個人我不想去

有形的世界一個人我那兒也去不了

8 則留言:

  1. 以前我也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哪裡都不敢去也不想去

    但事實上這是可以訓練的 端看妳想不想啦~

    總會有不得不自己一個人去做那些事的機會

    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那和兩個人或一群人是不一樣的

    有的時候可以試試 依妳這麼堅強的個性一定可以的啦~~ ^-^

    就像妳寫的 是不想 不是不能或不行...^^

    回覆刪除
  2. Dear Chichi:



    我的朋友都會覺得,

    我是那種把我丟到沙漠,

    都能生存的傢伙,

    可是,其實那真的都是訓練出來的,

    我心裡,可真是不喜歡成為那樣的小孩,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比較想演小公主,

    呵呵...

    所以我現在要訓練自己演小公主,

    而不是蒲公英

    回覆刪除
  3. 我贊同...

    如果可以倆個人, 我也不太想一個人...

    一個人真的好多不方便喔~~

    一個人看電影,怪怪的.

    一個人吃東西,不能吃很多菜色.

    一個人旅遊,旅費單人房要加錢.

    一個人,沒人陪你說話,只能假裝聽音樂或看書~~~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和自己最真的心~~

    還是要很愛自己喔!!!




    回覆刪除
  4. 可是

    我愛一個人去看醫生

    我愛一個人去逛大街

    我愛一個人去修機車

    我愛一個人去買東西



    這樣是不是很怪呀~?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 Ivy:



    先要愛自已才能愛別人,

    也才值得別人來愛,

    如果自己都不多愛自己一些,

    怎麼去奢求別人尊重自己愛自己,

    是吧!!



    p.s.你不要太挑就不會只有一個人了咩!

    給別人一點機會呀!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這樣沒有不好呀,

    表示你很獨立,

    很棒呀~醬子永遠都可以保持最真的自我.

    回覆刪除
  7. 現在的我才知道一個人會想做的事是一件好事

    回覆刪除
  8. My Dear:



    你的意思很明顯喔!

    我"看"的出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