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上課第二周1.2Corporate Finance

這個星期,有比較習慣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累,不過跟上個星期比起來,好很多,

只不過到了下午,還是忍不住神遊了起來,

教授講有趣的事時,我的精神就特別好,

開始講課時,我又開始神遊了,

還好有Annie,她借我薄荷精油,

一下子擦這裡,一下子擦那裡,

總之,就是不要擦在同一個地方,怕傷害皮膚,

後來,再也沒辦法時,她拿出了她的密祕武器,

維他命B群給我吃,吃了還挺有效的,

神遊的次數變少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後,我覺得身上散發著某種怪怪的味道,

亂可怕的,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聞到,

還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星期日本來想要睡晚一點再去上學的,

所以就跟豬先生說,不用太早來接我,

我睡醒了會打電話給他,但是豬先生實在是太認真了,

8:30就打電話來要我起床,說30分鐘後到我家樓下等我,

我只好硬生生的爬起來梳洗,準備上學,厚~~很累人耶!

豬先生自己可以在家裡悠閒的過週末,

我卻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課,生氣...

看著窗外的豔陽天,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平常用來玩耍的日子,如今卻要去上課,

anyway,希望有所得必要有所失囉!

為了要變成鑽石,不是煤礦,只好繼續向前邁進,

事後跟豬小姐討論起這件事時,豬小姐便告訴我說,

你要好好想一想,少上一堂課,要損失多少錢,

醬子,你就不會再想不去上學的事了,

也對啦!果然是豬小姐了解我,

不過不去上學也只是講講,想要耍耍賴罷了。



這次上學又多認識了幾個人,

Annie是一個很辣的小姐,人很好相處,典型射手座的人;

Yo先生是證券業的前輩,他已經畢業了,這次回來找同學,

Jerry引介我們認識,他也指導了我很多在這個夕陽工業裡,

應該如何做生涯規劃,等他六月從美國領畢業證書後,再跟我連絡;

Celia在文曄上班,人也很nice,

我想能認識許多不同的人,是去上課最大的樂趣吧!

對我這個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的人來說。



還是希望一切都順利~~




p.s.豬先生跟豬小姐是不同人,偶沒寫錯啦!

13 則留言:

  1. 想睡喔

    帶支螺絲起子丫,一有睡意

    就往大腿戳丫

    笨,,,

    關於豬先生,小心喔

    以我的經驗判斷,你去上課時

    他沒事時,有可能會出去偷吃喔~

    哈哈~~~(豬先生看到會把我打死吧)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我知道豬先生不是這種人,

    他對感情有潔癖,呵呵...

    還有呀!他在家的時候要幫我寫作業,

    除非他去找的女人會幫我寫作業,

    否則,無法把我交待的作業寫完時,

    那把螺絲起子會用在他身上,

    醬子你有懂嗎?

    回覆刪除
  3. Kate



    你現在是在上什麼課阿?

    六日都要耗在學校唷?

    真的要有很大的毅力

    不過 就像你所說的

    有所失 一定就會有所得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有人在你背後說壞話唷?

    不要理他們啦

    就有很多人生活太無趣

    就當作可憐他們

    豐富他們無趣的生活吧

    只要你自己沒有受到傷害就好了

    也算是認清一些人

    別灰心!!


    回覆刪除
  5. Dear Jessica:



    我去修碩士課程啦!!

    一個累耶...

    因為本來大學畢業後就想繼續唸,

    可是都太不認真準備考試,

    所以一直沒有學校可以讀,呵呵...

    今年剛好是我一個同事找說要一起讀,

    想說,有伴一起去也不錯,

    就醬子,我去唸書了,

    不過年記大真的有差,

    體力變好差...

    回覆刪除
  6. 假日上課

    讓我想起我插大的生活也是假日要上課



    每到周五都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後

    但是,那時後的我

    只有痛苦痛苦痛苦....(嗚嗚嗚)



    不過,後來想想

    幸好我有讀大學

    要不然

    現今的社會,怎麼混下去呢???



    所以

    有播種,有收穫嘛!

    加油啦!



    ps1:B群超有用的哦,每天吃一顆,健康會美麗

    而且,會變的有精神!!

    ps2:我喜歡你的一句"為了要變成鑽石,不是煤礦,只好繼續向前邁進"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7. Dear Sing:



    呵呵...有些事真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做,

    幾年前我也都是早上上班,晚上上課,

    行之十四年之久,那時候都覺得還好,

    體力還可以負荷,但現在重新踏入校園,

    真的要有一段重新適應的時間...一個累;



    謝謝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很大的動力喔!

    真是我的好小祕,呵呵...

    為了變鑽石,是自我的期許,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不過總是充滿希望,不是嗎?

    現在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

    就應該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以後的生活可能會出現許多變異數,

    不是自己能掌控的,所以只能趁現在囉!

    你也要把握現在喔!知道嗎?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我現在才知道你去上課喔

    是EMBA還是碩士學分班咧??


    回覆刪除
  9. 那我送你們一人一把螺絲起子好了~

    你要十子還一字的,,,

    尖頭的,我也有,,,哈哈~~



    說到上課,希望我這次二技能考的上,

    不要再分到那種淡水,要不就是基隆的~

    要不然再沒多久,我都快沒動力了,,,

    我都只能用"想"的,無法行動~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琬



    我是去上EMBA,好累喔!

    有沒有認識英文很好的朋友給我認識一下,

    讓我跟他請教一下,

    不然我的作業真是作不完耶!!

    回覆刪除
  11. Deae Eva:



    你加油呀!!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很好的,

    不過過程是挺辛苦的,

    像我現在就好累,

    以後網誌的出產量應該會大幅減少吧!

    功課都寫不完了...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辛苦囉...

    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事,

    不過,若這是你的夢想,我相信你一定能撐過去的!

    英文喔 ....

    你是唸哪一間的?(什麼時候去考的阿??)

    我乾脆幫你問問有沒有學長姐,

    這樣可能比較有幫助哩!

    你覺得咧??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小琬

    真的是好建議,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