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小測驗--精神年齡鑑定♡大家一起測看看吧

♡小測驗--精神年齡鑑定♡大家一起測看看吧



http://myweb.hinet.net/home1/hyc/year/year.htm



***************************************************



我的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0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46%



老化度36%

10 則留言:

  1. 我好慘哦

    我的精神年齡15歲

    幼稚度80%

    成熟度30%

    老化度8%

    my god !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還挺幼稚的耶!

    你有認真做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2歲

    幼稚度36%

    成熟度61%

    老化度8%



    看來我真是永遠的25歲啦!哈哈~

    且還算是成熟懂事不算太幼稚ㄛ



    西瓜燒

    回覆刪除
  4. DEAR 西瓜燒:



    居然比我年輕是怎樣,生氣~~

    小心有一天,你會變成西瓜汁,哇呵呵

    難道,我真的太老了嗎?

    回覆刪除
  5.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46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0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75%

    老化度61%

    這是代表啥咪意思

    回覆刪除
  6. To: 賢弟



    意思是說 以後

    我是23歲的燒弟, 你是46歲的賢哥啦

    哈哈:)



    西瓜燒

    回覆刪除
  7. 我的測驗結果是:

    精神年齡是30歲(好像跟妳一樣喔!)

    與實際年齡相差-5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61%

    老化度25%



    不知這樣結果算是好還是不好?



    by 火龍果

    回覆刪除
  8. MY DEAR:



    看你平常也沒有多老成呀!

    "共",你答題的時候,是不是都答相反的答案,

    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西瓜燒:



    你很愛佔人家便宜喔!

    回覆刪除
  10. DEAR 火龍果:



    偶們果然是好朋友,呵呵 ...

    以後西瓜如果欺負你,

    記得告訴我,我再幫你討回公道

    還有,醬子的結果沒有好不好,

    不管如何都是最真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