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上課第一周1.1-Corporate Finance(B)

這個星期正式開始上課了,

第一天,有小比陪我,

所以我並沒有那麼孤單,

也認識了在西門子當採購的FENNY,

她已上了第五個月了,

還有一個哥哥是第一屆的校友,

所以希望妹妹也來上的___(我忘了他的名字,下次補)

他也是第一次上課,

及五月就要畢業了的韓國人BENSON,

有種還來不及認識,

他就要離開了的感覺,

第一天上課,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能上的是投資學,我都有一些基本的架構在,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温故知新,加深印象。



第二天,小比沒來,

我又開始悶了,

FENNY也在問我,為什麼她沒來,

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沒來,

但還好中午吃飯時,遇見開朗的Jerry&Melody,

就開始亂哈啦了起來,不過事後想想,

真不知道自已有沒有變成他們二個的電燈泡,

也認識了二個Frank,一個是做飛彈一個是做濾材的,

真是有趣,我想,我應該會慢慢從中找到一點樂趣吧!



不過連著二天,上課高達九個小時,實在好累,

感覺老師給的東西都是硬塞的,

全部都給了你,能不能吸收,就看個人本事了,

不過,我真的年記大了,好累喔!

感覺頭腦運轉的超慢,真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麼過來的,

下午休息時,我居然睡著了,睡到老師都上課了,

還不自覺,還好同學叫我起床,還送了我二顆超涼口香糖,

才讓我神智稍為清醒了點,真是掉漆...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2 則留言:

  1. 剛開始的一切總是需要花一點時間上手的

    慢慢來 不急哦 一切會在不知不覺中上軌道的~~

    等到妳發現一切已經走得很平很順的時候

    就知道時間和過去的經驗已經幫妳度過難走的那一段了

    加油吧 相信我 慢慢會好的~~ ^-^

    回覆刪除
  2. dear chichi:



    感謝你的鼓勵,

    我也期待看見自己的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