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姿勢很重要 姿勢一定要

為了for morther去練唱了,因為房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找了個代課老師來教我們,這個老師還挺有趣的,

一直猛講笑話,讓我1.5H,一點也不無聊,一直笑,

她提到一個觀念還挺不錯,就是要把唱歌的架式擺出來,

聲音才出的來,否則甜美的聲音都被壓抑住了,很可惜,

並且,姿勢對了,也會有”我就是會唱歌”的自信,

大家就開始調整坐姿及譜的擺放位置,

我自己覺得聲音跟共鳴點就有所不同,比較好唱,

用的力道比平常放鬆,也容易唱到該到的位置,

讓我想起,以前在練高爾夫球時,老師曾經說過,

女生有時不用太要求球要打多遠,因為力道本來就比男生小,

但是打球的姿勢一定要美,才會漂亮,

一開始,還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是當我比較進入狀況時,

便開始調整擊球姿勢,發現當姿勢漂亮了,球自然會打的又遠又好,

相同的,我的學習經過裡,學游泳、長笛也是如此,

所以呀!姿勢很重要 姿勢一定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