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13

從談你我各自的旅遊方式,到我們要一起走遍全世界;

到談你我各自的感情世界,到我們一起經歷的這段感情;

從談你我各自的未來是什麼,到我們一起規劃未來是什麼;

從談你我各自的家是什麼樣子,到我們想要住的房子是什麼模樣。



從我跟你一直到我們,

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平穩而踏實,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我就像天空飛翔的老鷹,隨時可以展翅高飛,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我就像在水裡游泳的魚,悠遊自在,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讓我的色彩更加豐沛。



女人的美醜,果然跟另一半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你對我的好,讓我更加珍惜我自己,

讓我一件件把想做的事具體化,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2 則留言:

  1. 雖然我總是一副很隨緣隨性不強求的態度

    也不善於花言巧語地哄騙, 講好聽的話

    且若被強指使時, 更會故意唱反調的叛逆

    但...實際上的我是很重視感情的



    妳跟我 能從各自的生活空間有所交集

    與其說是老天的安排,倒不如說是我倆有所努力

    因為有努力去關心去了解對方

    有好好經營感情,才有交心的結果

    雖沒有浪漫的火花

    但卻有平實的安穩

    我想這也才是魔羯座真正喜歡的感覺..



    另外,我說過妳是璞玉呀,是可造之材

    不過,相由心生呀~

    心好的人外貌怎樣變, 還是覺得美:)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看樣子對你,我還要多耍點心機才行,

    不然...

    耍點心機去了解你

    耍點心機讓生活多點火花

    耍點心機讓你多想到我

    就是要耍心機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