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的小白豬11

你今天送我回家時,

我決定給你一個擁抱,

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個開心的擁抱,

一個甜甜的擁抱,

我也決定以後你送回家時,

都要給你一個抱抱,

開心時也要抱抱,

不開心時也要抱抱,

抱抱會讓我們的心更緊密,

我喜歡抱抱你,

也想要抱抱你。





不過...我還沒真的從你的擁抱中感受到什麼,

只感受到你很害羞,呵呵... :P

2 則留言:

  1. 要回妳的網誌這麼多篇,

    難怪我沒時間寫我的網誌..哈哈!!

    而且你都代替我把故事寫得很完整啦

    我就不用重複寫了咩,....牽拖...:)

    要不然下次借我copy好啦~~哈~



    我喜歡擁抱呀

    這是一種感情的傳遞

    包括情人,親人,朋友等的擁抱(感覺不同)

    但我害羞咩,所以我也不知如何去擁抱對方

    因為擁抱親人我會尷尬(愛都是不敢說出口的)

    擁抱要遠行的朋友我也會尷尬(怕被誤會)

    擁抱情人就還好,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ㄉ啦



    恭喜妳可是第一個搶到我的擁抱的女朋友喔~

    真厲害~~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那...你跟你其他女朋友都在幹麻???



    我只是想說,如果我連面對你都要那麼'矜",

    那如何讓你知道我在乎呢?相同的,你也是呀!

    而且你又遇到一個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表達我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

    雖然可能還是要想很久,也不見得說出,做出什麼事來,

    但總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們都要習慣去表達某些情感,

    如果現在還在怕,說了做了,對方會有不好的感覺,

    而不去做,醬子就不夠真實了,不是嗎?

    所以我想抱抱你,我就抱抱你,

    我想見你,就說我想見你,

    也許是好的開始,是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