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小白豬10

晚上,跟你聊到想買房子投資,

可是如果要這麼做的話,

錢會卡的很緊,好累人喔!

你說:好哇!你買房子,我養你好了。

聽的我好開心,

有甜蜜的感覺,

有一起規劃未來的感覺,

心裡的感覺更踏實了,

之前雖然也沒有不好的感覺,

也知道你是個好人,

也是一個可以跟我相處的好人,

但,總覺得好像沒那麼靠近,

似乎有點飄搖,

我不能確定二個人的目標是否一致,

但是簡單的一句話,”我養你好了”,

卻讓我有了踏實的感受,

這感覺蠻好的。

2 則留言:

  1. 再不回覆, 這篇就要被擠出目錄了..哈哈!!

    很開心妳願意跟我商討房子啦讀書啦等事情

    還有心情等等...

    感覺我很有價值...呵呵~

    我只是擔心妳超越自己可容納可掌控的狀況

    沒有人知道會發生啥程咬金或突發的事情攪局

    如果這樣超過原預計掌控的局面

    就很難過得輕鬆自在隨性,有壓力也就很不易快樂

    我們是兩個同心的人呀,不是兩個獨立我行我素的個體呀

    不養妳,我養誰呀?哈哈....

    山羊座喜歡踏實,不喜歡模糊及作沒把握的事

    這樣的踏實感,無須猜來猜去,氣來氣去

    或許是平淡無趣點,但這樣的安穩也算一種幸福吧:)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呀!!

    我並不覺得我們的生活平淡無趣,

    這樣的安穩非常幸福,我很喜歡,並且珍惜,

    所以我總希望能夠表達最真實的情感讓你知道,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真好,

    配我,你最好;配你,我最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