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碎碎唸

股票做了這麼久,

感覺就像紙上富貴,

好像存在的只是數字的跳動,

對現實生活,

似乎沒有什麼實質的感受,

無法貼近,

數字的增加,滿足的是成就感,

數字的減少,只是感嘆時局變差了,

也許應該聽從友人的建議,

固定時間,

把所有的資產換成現金,堆疊起來,

這樣增減的呈現會相當明確,

也許,我會對錢這檔事,

重新燃起熱情...

6 則留言:

  1. 我要買股票 買買買

    回覆刪除
  2. 我了解妳的感覺......

    也許比喻的不太好,但就像我們每天看多了生死交關的病人在病床掙扎徘徊,

    一個月甚至一週就要送走超過十個的病人往生;慢慢的,就不會再對生死有太大的情感起伏,

    不是冷血,而是現實逼我們不能有太多的情緒在裡面......

    不知道和妳的情況是不是也是相似的...

    回覆刪除
  3. dear minchieh:



    錢拿來就可以買啦!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chichi: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有時很想逃離這樣的工作,這樣的感覺,

    可是又離不開,只能一直在這樣循環下不斷的沉淪...

    還好,我有下班生活,哇呵呵...



    九月的事考慮的如何!!

    來去西班牙啦~~

    回覆刪除
  5. 我要去c班牙

    但我沒錢

    怎麼辦

    現在買~~來的及存夠資金嗎

    回覆刪除
  6. dear minchieh:



    那你現在就要開始,做下面的事:

    can't

    買漂亮的衣服;

    買畫妝品;

    買所有的東西;

    can

    存錢;

    存多一點錢;

    存很多很多錢;



    我們的旅遊基金已存了三個月了,

    不過你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啦!

    每個月給我一萬元,

    不過先把前三個月的補齊,

    如果到時還不夠,

    我再幫你想辦法...

    醬子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