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突如其來的聚會

這一次運動會,我們分公司的同仁,

大部份都被指派去參加運動員進場的儀式,

由於公司很重視這樣的大型活動,

所以今天就是第一次練習,雖然有很多人沒到現場,

但我們還是很有效率的把所有的流程走完一遍,

雖然沒有很完美,但是等到星期五練習時,

效果應該就會不錯了吧!我想...

不過我倒是跪的好痛,哇哩咧,

不過想到練啦啦隊的人更是辛苦,我才練個二天,

算什麼呢?說真的,我還挺期待我們啦啦隊的演出的,

我相信他們雖然非自願參與,但一旦參與,

一定做到最好,我對他們有信心。



結束後,我們家幾個大男孩,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其實我很少跟他們有私下有聚會,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投專只有我一個女生的關係,

所以,跟這些男生們,總是沒法子什麼事都一起做,

不能說是格格不入,也不是我難相處,他們人都很好,

心地善良並且單純的人,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吧!

但,若有機會跟他們相處,因為我個性像男生的關係,

還是相當開心自在,不會有隔閡。



晚上去吃飯,大家聊的很愉快,

聊工作,遇到了什麼困難,我跟二師兄,也藉機跟春春說,

接大X哥的單要小心,因為他的居心叵測,凡事要多注意,

不過也沒有聊太多正事,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在互虧,

我發現當女生還是有好處的,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弟,

都會有人為你服務,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下輩子要當男生,

不過我也慢慢的在調整這個想法,偶爾會覺得當女生也不錯。



吃完飯,我們要一起走路回總公司騎車,

路上經過一家現在很流行的小舖,我不知道他正確名稱是什麼,

它主要是賣巧克力和焦糖把青蘋果包裹起來,有很多種口味,

我想吃很久了,只是要我一個人吃掉一個,其實有點辛苦,

所以一直沒去試,所以這次我就慫恿二師兄買一個請我們大家吃,

二師兄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選了一個由黑白巧克力搭配而成的,

請店員幫我們分成五塊,剛好一人一塊,還請店員幫我們照相,

好不開心,這樣的機會,雖然並不常有,但這就是生活,

我們就一路說說笑笑的走到了總公司,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這又讓我在山上的回憶多了一些,謝謝你們給我愉悅的生活。

10 則留言:

  1. 真好耶~

    我們真的很少有私下聚會的時後耶....

    要是我有去

    一定跟你們一起....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有時沒有刻意安排,

    卻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感覺真好,那天你如果有一起來練,

    一定更美好

    回覆刪除
  3. 對呀.......

    我只想跟你們一起吃飯~

    不想練習

    =="

    回覆刪除
  4. 呵呵...

    算你撿到,星期五只要練"30"分鐘,

    真好,我也可以去上課了...

    好好的幫Jay的忙呀!!

    回覆刪除
  5. OKOK...............沒問題的!

    ^^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唯有Jay幸福,我們才能快樂,呵呵...

    不過這幸福最好是自家人給的,

    但,似乎很難...

    回覆刪除
  7. dear katestyle...

    這個jay還真挑呢.....

    也不想想自已的年紀了~

    真是受不了

    被愛是幸福的....

    傻傻的他~~~~~~~~~

    回覆刪除
  8. dear sing:



    我本來以為我拿到"免死金牌"了,

    結果沒想到,他今天說我戴帽子好看,

    我看又功虧一簣了,明天可能...

    我這個灰姑娘的夢又要醒了,

    我的老天爺呀!!

    回覆刪除
  9. 那你再把"那尊"免死金牌

    再帶出來給她看下...

    好讓他再安心呀!!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想可能要再換一張喔~

    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