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恭喜小菁文定

今天是我的好主管也是好朋友郁菁文定的日子,

我和我的老搭檔榮華,他都說我們倆個是螢幕情侶,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曾一起主持忘年會,一起ooo,一起xxx,

有時公司有一些比較大型的活動,我們很常搭擋做事,

這一次又一同出馬去當郁菁的招待,負責幫忙搞定這班山上人家。



郁菁是一個長像很甜美的女生,牙齒很漂亮,笑起來很甜,

重要的是,人也很善良,貼心,人美心地又好就可以用來形容她,

所以請許先生,請你要好好的對待我們家的郁菁,

不然的話...你知道的,呵呵...



很開心郁菁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並且決定在這個時刻和這一半好好的走下半輩子,

步入婚姻,才是你們考驗的開始,

我相信有智慧的你,一定可以把你們的家庭經營的很好的,

有家庭後,要把時間分點給家人,不要把全部都獻給公司了喔!

不是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我想,你懂得...

I KNOW YOU CAN!!



還有我的好麻吉榮華,我等著喝你的喜酒喔!

別讓我等太久,也別讓你女朋友等太久,呵呵...

6 則留言:

  1. 1.下次要"包"那~~~麼多,請先通知!!!

    2.很感謝每次邀請妳,妳都能答應我的不情之請,不愧是我的"死忠兼換帖"的

    3.依你男友的年紀,應該是妳比較快

    回覆刪除
  2. dear 榮華:



    1.這個又沒有關係,小菁又不會介意.

    2.好朋友本來就是互相挺的呀!是不?

    3.結婚這件事,不是用年紀來比誰快的.

    回覆刪除
  3. 哈~

    1.都是你在說的

    2.以後有要跳火坑之類的事,我不會忘記邀請妳的

    3.我賭10元妳先

    回覆刪除
  4. 不行不行,賭注太小了,賭大一點,

    看看我會不會為了賭金,一時頭昏去求婚,

    呵呵...



    關於搭檔這件事,如果你說了,

    身為麻吉的我,一句話...

    辦不到...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 帥哥美女雙人組,



    首先感謝兩位在訂婚喜宴上的大力協助與幫忙,日後有小陽幫的上忙的地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喔.

    席間很多人在問,你們那兩位招待是不是男女朋友阿,好速配喔.....呵呵,我已經準備好5位數大紅包,等你們兩位修成正果.



    我家有個妻管嚴,日後我能出遊見太陽的機會要靠大家的邀約了,有活動要記得我喔......

    回覆刪除
  6. DEAR 身材很好的許小陽:



    雖然是美女配野獸,

    但我想美女應該是被你壯碩的身材所吸引,

    呵呵...快給我看照片啦!!好想看喔!!



    我跟我的另一半(就是指那個螢幕情侶),

    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

    而且也都過的不錯,

    不過我們永遠都會是好麻吉



    再來就是,我怎麼覺得不是妻管嚴,

    而是我們家姐姐失去自由呢?哇呵呵...

    有空可以常來參加仁愛的聚會啦!!

    不要只有二人世界,

    要去那玩時,記得邀約一下,

    妹妹我,最愛當跟屁虫了,

    反正你的車那麼大,設備又那麼好,

    後座還那麼空,就讓我們當個小跟班,

    旅途上也不會太寂寞呀~~呵呵...

    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