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恭喜恭喜

結婚喜帖來了==>恭喜恭喜

小朋友滿月酒==>恭喜恭喜

真的很開心你們一步步的走向更完整的人生

只事...關心我的你們

別再問我啦~~~><

這種事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要天時、地利、人合才行

謝謝大家關心

我沒有一定要怎樣

也沒有一定不怎樣

所以一切隨心

呵呵...

12 則留言:

  1. 媽媽說

    妳今年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今年~可以的....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Dear MinChieh:



    媽媽應該是說,

    只要有人肯資源回收,

    每年都可以吧!!

    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我每年都嘛說"年底,年底"or"明年,明年"

    所以"今年~可以的"

    哇呵呵...

    回覆刪除
  5. 希望在我還在的時後

    能喝到你的喜酒哦!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你應該會在山上養老吧!!

    是不是...

    I need u

    回覆刪除
  7. Sear 妹子:

    你已經是熟女了...

    結婚這檔事

    不論是有人逼妳也好

    不論是鬧鐘響了也好

    不論是流年不錯也好

    108種因子可以結婚

    但是一念之間

    108種都會被推翻

    最主要是...

    有一股勇氣、衝動與傻勁

    雙方同時都有的時候

    你們就可以結婚囉...

    你有男朋友沒告訴我

    沒有道義喔 X(

    回覆刪除
  8. DEAR 哥: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沒睡覺...

    交男朋友的事,貼在公佈欄,

    你要定期去SURVEY喔!!

    才會知道最新人令,

    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妹子:

    我是早起...因為我是老人

    Update 你交男友

    挖哩哩!

    你沒有重實招來...

    絕對是

    滿心的恭喜你阿

    呵呵...^^"

    我想我知道是誰啦

    帥的喔...

    回覆刪除
  10. dear 哥:



    你也知道人跟之間要相處啦!

    能不能相處很重要,

    是吧!!

    回覆刪除
  11. 你今年可以了啦~

    在放下去,會爛了,沒辦法資源再回收利用了


    回覆刪除
  12. dear eva:



    那...

    當肥料也不錯呀!

    有機肥...

    回覆刪除